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何刚:5G手机定价激进为普及 Mate X还在优化

2019-07-27 09:13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何刚:5G手机定价激进为普及 Mate X还在优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天,华为在深圳总部发布了国内首款5G手机,除了全球首款双模5G手机外,其定价上也让人颇为意外, 6199 元的价格要比很多人预想的便宜不少。对于这个情况,何刚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Mate 20 X 5G版(8+256G版本售价 6199 元)这个定价是基于让消费者更快用上5G手机,而定价相对激进,主要是基于匹配消费者的期待和产品的自身价值。第一款5G手机考虑的不是盈利,而是能让消费者更能接受,更快用上5G手机,也加速运营商网络与5G手机的磨合,配合建网的优化。对Mate 20 X 5G版的销量,何刚直言华为没有太大要求,华为后续会有更多产品支持5G。不过对于众多消费者期待的5G千元机何时出现,他坦言不好判断。“大家会先做旗舰处理器,做好性能,才会往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