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来了:年轻人的辆车售价12.48万

2019-07-24 09:2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汽车来了:年轻人的辆车售价12.48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米一直有着性价比的光环,不少人也期待啥时候有个小米汽车,小米啥时候进军房地产等等。小米进军房地产目前没啥消息,不过小米汽车倒是离我们很近。 7 月 23 日,小米有品官微宣布,奔腾T77 将于 7 月 25 日 10 点上线小米有品进行众筹,年轻人的第一辆汽车来了!此前,小米有品曾联手奔腾推出一汽奔腾T77 米粉定制版,售价12.48-13. 58 万元。奔腾T77 原车是8. 98 万元起步,而小米定制版售价之所以提高,主要是新车提供了3D全息影像系统,其拥有 3 种人物形象、 5 种个性装扮以及 3 种才艺技能,同时还可以支持语音交互和视觉互动。车身方面,奔腾T77 尺寸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该车搭载一台型号为CA4GA12T...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