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世界500强钱50家公司:苹果仅排第二 逆天

2019-07-22 15:48 · 稿源: 快科技

《2019世界500强钱50家公司:苹果仅排第二 逆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22 日,2019《财富》世界 500 强排行榜出炉。与上年相比,今年上榜 500 家公司的总营业收入近32. 7 万亿美元,同比增加8.9%;总利润再创纪录达到2. 15 万亿美元,同比增加14.5%;净利润率则达到6.6%,净资产收益率达到12.1%,都超过了去年。盈利方面,沙特阿美以近 1110 亿美元的超高利润登顶利润榜首位,苹果位列第二。利润榜前 10 位的四家中国公司仍然是工建农中四大银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则以年度142.7%的利润增长率成功跻身前十强,位列第七。在净资产收益率(ROE)榜上,波音公司位居首位;而中国公司中排位靠前的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恒大、华为和安徽海螺集团。在利润率榜上,排名最高的是今年新上榜的美光科技公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