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将针对欧盟2.42亿欧元反垄断罚款提起上诉

2019-07-19 09:32 · 稿源: Donews

《高通:将针对欧盟2.42亿欧元反垄断罚款提起上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 7 月 18 日消息(记者 向密) 据外媒报道,高通公司表示,将针对欧盟开出的2. 42 亿欧元的反垄断罚款提起诉讼。今日早些时候,欧盟委员会宣布,对高通处以2. 42 亿欧元(约合2. 72 亿美元)的反垄断罚款,原因是高通在 2009 年至 2011 年期间以“掠夺性定价”(Predatory Pricing,将价格设定在成本以下),迫使英国手机软件制造商Icera退出竞争。对此,高通随后发表声明表示,将向欧盟“综合法院”(General Court)提起上诉。在上诉待决期间,高通会提供财务担保以代替支付罚款。高通执行副总裁兼总顾问唐·罗森伯格(Don Rosenberg)在一份声明中称:“欧盟委员会花了数年时间调查我们面向两家客户的销售情况,但每个客户都表示,他们选择高通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