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发布自动驾驶定制芯片:称比英伟达好太多

2019-04-23 08:59 · 稿源: 资讯索引
《特斯拉发布自动驾驶定制芯片:称比英伟达好太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福田汽车:目前和京东开展了自动驾驶项目合作

福田汽车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已经完全实现了 L3 级半封闭区域的自动驾驶,包括地图自动生成、自动转弯、行人识别、车道保持、车辆自动变道等自动驾驶技术。公司目前和京东集团开展了自动驾驶项目合作。

自动驾驶对人类有什么影响?科技公司和汽专门成立了一个研究组织

无人驾驶汽车未来可能会让数百万个工作岗位消失,从出租车司机到卡车司机,再到食品配送员。虽然很多公司都希望能够尽可能加快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进度,但并不意味着要以一种更冷酷的态度对待那些面对失业危机的人。目前很多行业参与者都已经联合起来研究自动驾驶汽车对人类产生的影响。

特斯拉:将向松下支付17亿美元电池制造费用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在一份监管备案中表示,其将向松下支付17亿美元以支付电池制造费用。这些电池在特斯拉的超级电池工厂生产,工厂地点位于内华达州。松下是特斯拉长期的电池制造合作伙伴。松下自2014年开始在设备、机械制造等领域为特斯拉的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投资。这个工厂将为特斯拉汽车打造柱状锂离子电池。该工厂总造价高达50亿美元,预计在今年年底开始投入生产。工厂生产的电池将首?

自动驾驶公司Momenta获超2亿美元融资 估值超10亿美元

自动驾驶公司Momenta今日对外公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来自行业领先的战略投资者和国资背景的投资者。本轮战略投资者包括腾讯等多家机构,国资背景投资者则包括招商局创投、上海国资经营公司旗下国鑫资本、苏州元禾资本以及建银国际,既有股东蔚来资本、高达资本等持续加持。

特斯拉CEO亲笔信致谢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我们尤为感激

近日,针对 2016 年 9 月特斯拉被曝出的 “无物理接触环境下可远程操控汽车”安全漏洞,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亲自写信向提交该漏洞的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验室表示感谢,并随信颁发了代表特斯拉安全研究最高荣誉徽章——“特斯拉安全挑战徽章”。马斯克在信中表示,特斯拉极为重视安全领域的研究,当研究人员能够帮助我们提升产品安全性能时,我们尤为感激。(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亲笔信致谢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

特斯拉季度安全报告:平均每538万公里仅出现一桩事故

据腾讯科技报道,特斯拉日前发布了自己的首份季度安全报告。报告显示,特斯拉车主在使用Autopilot辅助驾驶功能时,平均每538万公里才会出现一桩车辆碰撞事件。在没有启动Autopilot的情况下,每行驶309万公里​出现一桩车辆碰撞事件。这两项数据均比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公布的数据优秀得多。

百度下半年将落地自动驾驶出租车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李彦宏表示, 2019 下半年,百度将会和长沙合作,进行自动驾驶出租车队的商业化运营。按照规划,年内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数量将达到 100 辆。

2729 台特斯拉天津口岸通关

日前,经天津海关工作人员检验合格,2729 台特斯拉 Model 3 纯电动乘用车在天津口岸安全通关。此前,海关总署曾发布警示通报,就进口 Model 3 纯电动车存在油壶盖未加贴中文标签、整车铭牌缺失、铭牌标注错误等问题,要求企业整改。

特斯拉一副总裁辞职 数周内已有五名高管离职

北京时间 9 月 21 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虽然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竭力试图扭转公司高管流失趋势,但又一名特斯拉副总裁还是选择辞职。

加州允许无司机自动驾驶汽车上路测试

网易科技讯9月30日消息,周四,一项法案经加州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签署成为法律,允许无任何操作人员的自动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测试,从而让旧金山附近一家私人商业园区可能被准许测试无人驾驶公交车。包括Alphabet旗下谷歌、福特、本田和特斯拉等15家汽车制造商、科技和初创企业生产的自动驾驶汽车,已被允许在加州公共道路上测试。但根据目前该州的规定,无人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测试时,驾驶员座位上必须有人,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