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2020年前不推出5G芯片 或致苹果今年无5G手机

2019-02-25 09:31 · 稿源: 资讯索引
《英特尔2020年前不推出5G芯片 或致苹果今年无5G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乌克兰零售商宣传新招:改名就送iPhone 7

商家有时候为了做宣传,常会通过要求用户上传视频或转发厂商广告的方式来发放赠品。然而,乌克兰最大的手机零售商 Allo.ua 却别出心裁,用一种奇怪的方式来赠送 iPhone 7:前五位将他们的名字正式改为“Sim iPhone”(在英语中,意为“Seven iPhone”,Seven 为名,iPhone为姓)的人,只需付 1 格里夫尼亚(乌克兰货币,约 0.25 元人民币)就将获得该商家赠送的 iPhone 7。 该公司并未在网站上透露即将赠出?iPhone?7 的存储容量,?

苹果计划将 MacBook 键盘维修服务安排在店内,用户次日可取

据 MacRumor 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苹果公司计划将大多数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键盘的维修工作安排在苹果零售商店内,而不是运送到非现场的苹果维修中心。备忘录中提到了 Genius Bar「如何为 Mac 客户提供键盘维修支持」,以及将维修交付时间缩短到次日。

苹果开设「材料回收」实验室目标用于旗下所有产品

据路透社消息,苹果周四表示,将开设一间「材料回收」实验室,研发机器人和相关机器学习技术来拆卸数码设备,回收铜、铝和钴等有价值的材料。苹果设立该实验室的目标是用可回收或可再生材料生产旗下所有产品。苹果还没有确定何时能达到这一目标。

苹果官方固件发布三款新品名称:iPhone8/8P/X恐取名失误影响销量

科技犬获得消息,随着iOS 11准正式版泄露,开发者Steve Troughton Smith已经发掘出了LTE版Apple Watch的信息,在固件中,苹果宣布,三款新的iPhone手机名称分别是: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此前热门的名称 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将被砍掉!简单的说,搭载LCD屏幕传统版本即是iPhone 8,搭载OLED屏幕采用异形全面...'

苹果没推出iPhone 6 mini 但你可以用5S改装一台

看到标题,你可能要问“iPhone6mini”是什么鬼?其实这是最近淘宝上出现的一项服务,如果你有一台iPhone5或iPhone5S,只需花上几百元便能让它变成iPhone6,由于改装后屏幕依然是4英寸,而后盖变得和iPhone6一样圆润,因此很多人称它为“iPhone6mini”。

苹果开学季促销 买Mac/iPad Pro送Beats

【手机中国 新闻】昨天苹果正式公布了今年开学(返校)促销活动详情,在Apple Store购买Mac或 iPad Pro时获赠一副Beats Solo3或BeatsX耳机,不过iPhone并没有任何的优惠活动。苹果官网截图除了有硬件上的优惠外,苹果

传Siri音箱投入生产 心急的果粉可能还要再等等

来自彭博社的报道称,Siri智能音箱已经投入生产了,虽然还是有可能会在WWDC大会亮相,不过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出货。

苹果iPhone5se改名:叫我 iPhone SE

今年1月,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准备推出全新4寸 iPhone,以后的小道消息就不断了!记得当时,一开始叫iPhone6c,后来新4寸 iPhone 被冠名iPhone 5se,其中 se 是指 speci...

全国人民都在看这个苹果,以后你还敢吃苹果吗?

视频加载中...全国人民都在看这个苹果,以后你还敢吃苹果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畅享5G 超能续航 中兴5G随身WiFi U50S上市

    5G时代,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都离不开网络,尤其WiFi更是成为网络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很多人在出行、旅游等情况下,往往会面临无WiFi可用的焦虑。中兴随身WiFi系列产品,累计已远销超100个国家,受到全球两亿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全球顶级赛事赞助!宏碁掠夺者携手英特尔举办IEM 2024

    4月12日,英特尔极限大师赛于成都开赛,时隔四年,在宏碁掠夺者和英特尔的推动下,这项第一个具备全球规模的电竞精英锦标赛再次落地中国区,在为期3天的赛程中,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6支顶级《反恐精英2》和《CS2》的战队角逐25万美元的总奖金。作为全球唯一的PC合作伙伴,宏碁游戏产品不仅为本次赛事保驾护航,更是在现场带来了多重彩蛋。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讯息。

  • 综述|专家认为日本5G发展不充分可能影响其6G发展

    为摆脱在4G和5G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方面的被动局面,日本政府近几年大力推动6G技术发展。日本通信运营商也不断有所行动,都科摩通信公司等4家企业日前宣布,合作研发了适用于亚太赫兹频段的100吉赫兹和300吉赫兹频段的无线设备,并在这两个频段实现了每秒100吉比特的超高速传输。不过专家认为,日本5G基础设施整体依然比较落后,运营商也没有推出具有吸引力的5G服务,在这样的情况下,6G的发展可能受到影响。

  • 日本专家:5G跟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 荣耀X7b 5G正式发布:联发科天玑6020 SoC配6000mAh电池

    荣耀在海外正式发布了X7b5G新机,这款手机是荣耀X7b4G的升级版本,于2023年12月首次亮相。与原版相比,荣耀X7b5G采用了联发科天玑6020SoC,并搭配8GB运行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该机的售价尚未公布。

  • 百元小金刚!Redmi 13 5G手机通过3C认证:支持33W充电

    Redmi135G手机在近期通过了3C认证,这一进展预示着这款新手机即将与消费者见面。根据认证信息,Redmi135G手机的型号为2406ERN9CC,配备了MDY-16-ED电源适配器,其最高充电输出可达33W。虽然Redmi13在处理器上并未进行升级,但其在充电技术和电池容量上的提升,以及可能在设计和配置上的优化和改进,都使得这款手机值得期待。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