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重庆高速135个收费站已支持扫码收费 使用支付宝支付可享88元补贴

2018-12-14 16: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 消息:昨日,重庆高速 135 个收费站已开通移动支付服务,车主可通过支付宝、微信、银联扫码缴纳高速路通行费。

据了解,为鼓励用户使用移动支付二维码方式缴纳高速路通行费,节约用户现金交易清点和找零的时间,提高车道通行效率,提升服务品质,经重庆高速公路集团通渝公司协调,支付宝于2018年12月12日-2019年3月31日期间,在重庆高速公路已开通了移动支付服务的收费站进行移动支付活动。

此外,在即日起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期间,驾驶员在移动支付服务的收费站使用支付宝进行移动支付时,可享支付宝红包随机补贴,最高可省通行费 88 元。

高速集团表示,明年有望比预期提前一年实现重庆高速公路全路网覆盖移动支付服务。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