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在德克萨斯州建设新园区:斥资10亿美元

2018-12-13 17:10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将在德克萨斯州建设新园区:斥资1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逊携手中国文化译研网助力中国作品走出去

2016年8月24日,北京 ——亚马逊中国今日宣布,亚马逊跨文化出版事业部与中国对外翻译与传播研究中心暨中国文化译研网(CCTSS)在第23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启动“CCTSS-亚马逊”中国当代文学精品翻译合作项目。亚马逊跨文化出版事业部和中国文化译研网将充分利用双方优质的翻译资源以及亚马逊强大的海外发行能力,为美国读者带来优秀的中国文学著作。这一合作也是继亚马逊中文书店和Kindle中文电子书店在美国上线之后,亚马逊在促进中国文化“走出去”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

苹果iPhone5se改名:叫我 iPhone SE

今年1月,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准备推出全新4寸 iPhone,以后的小道消息就不断了!记得当时,一开始叫iPhone6c,后来新4寸 iPhone 被冠名iPhone 5se,其中 se 是指 speci...

苹果10亿投了滴滴,竟然让优步CEO后院起火?

其实苹果为什么投滴滴原因明摆着,但是看了其他对手的反应也真是醉了。文 ▍砂糖兔昨天苹果宣布10亿美元投资滴滴,我的朋友圈又沸腾了。出行领域好久没这么high的新闻了,可以理解。而我

苹果或将首次参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应用唱主角

苹果被列为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参展商,这显得有些不合常规,因为自2009年最后一次参展Macworld后,苹果几乎没有参加过任何展会。

华尔街日报:苹果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均为 9.99 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召开春季发布会,会上将发布其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订阅费用均为每月 9. 99 美元,计划为苹果产生数十亿美元收入,并加深用户粘性。

苹果给众高管发股票激励士气:每人领3000万美元

苹果市值突破一万亿美元之后,股价继续上涨。公司业务也蒸蒸日上。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近日针对管理层实施了股票奖励激励机会,每人获得3000万美元股票奖励。

苹果太空船总部接近完工 开始铺设太阳能电池板

网易科技讯9月3日消息,近日一段外媒上传的视频曝光了苹果新园区的建设情况。在这段由大疆无人机拍摄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圆形建筑的顶部已经开始铺设太阳能电池板。高度完美和环保是前CEO乔布斯和设计者们对这栋新大楼的期待,而现在她已经面纱初现。建筑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大楼的内外两面都已经贴上了玻璃。周边的配套设施也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建造。其中包括新的研发中心,和两个几近完工的停车场(据闻停车场容量达到了

苹果下架多个屏幕限时 App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已经删除或限制了 17 个下载最多的屏幕限时 App 和至少 11 个家长控制 App。在某些情况下,苹果强迫一些应用开发商删除允许家长控制其孩子设备的功能和阻止孩子访问某些应用程序和成人内容的功能,或者直接下架某些应用程序。一些拥有数千付费用户的应用程序开发商已经关闭。

苹果8与苹果X大对比!你该买哪个?

iPhone十周年发布会结束了,万众瞩目的iPhone X与iPhone 8/iPhone 8 Plus也纷纷正式问世,两者之间相差300美元,而对于这两系新机,从配置及需求方面,谁更值得买呢?让我们来做个对比看看。  先来说说相同点,在处理器方面,iPhone 8与iPhone X一样,搭载最新的A11 Bionic处理器,CPU性能比A10(iPhone 7使用)高70%,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