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湖北网络水军案最新资讯  > 正文

湖北网络水军案告破 历时7月涉案金额3000余万

2018-12-13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 消息:据湖北日报消息,近日,荆州警方侦破湖北涉案金额最大的部督"网络水军"非法经营案。警方历时 7 月辗转 8 省,捣毁家族式网络删帖团伙 1 个,查处涉嫌“有偿删帖”非法经营行为的公司 4 家,抓获涉案人员 13 人,查清涉案资金 3000 余万。

据了解,这些“网络水军”长期针对多个知名网站进行大批量有偿删帖活动。而且删帖时效性强,取证困难。在专案组 24 小时严密盯防,深挖删帖证据后,这些犯罪团伙终于在近日全部落网。

专案组民警表示:“这些公司扰乱视听,严重侵犯了公民的知情权,干扰市场经济秩序和正常网络环境,涉案金额巨大,社会危害严重。”目前,该案已经进入公诉阶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