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富士康回应裁员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回应裁员:部分媒体报导不实 裁员范围包括数百家公司

2018-11-23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本月初,苹果新机因销量低迷出现砍单情况,其中富士康被砍掉了10%的订单。业内传出风声,称富士康受此影响,正计划大规模裁员,以削减成本,数额高达 29 亿美元。

新京报消息,昨晚,富士康再度回应费用缩减和裁员一事。富士康称,此次范围包括富士康集团体系下数百家公司,并不仅仅局限于富士康本身,部分媒体报导存在不实。费用缩减主要针对集团经营绩效未达标单位及获利表现不如预期的对外投资。此外。缩减成本不包括集团研发及新产品开发经费,富士康依旧根据全球化布局版图不断增加研发经费。

此前,富士康曾回应称本次削减成本和裁员系定期全球运营检视,以确保集团在新年度的运营团队、预算能够符合客户当前及预期需求、集团全球业务发展,以及应对未来一两年的市场及经济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