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一加5G手机曝光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5G手机曝光 价格多少具体配置如何

2018-11-21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 消息:随着各大运营商及手机厂商的加速推进,5G网络商用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了。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一加宣布将在明年推出5G手机的消息。

据悉,该机将搭载骁龙 8150 处理器,并采用高通的X50 5G基带。除此之外,8G大内存、屏下指纹识别等旗舰配置依然会在新机中延续。不过,由于是5G手机,该机的价格也不会太低,售价 650 美元,相当于人民币 4511 元。对于这样的尊享配置,这个价格已经算很合理了。

值得注意的是,新机将不再延续现有的命名规则,因此不会叫一加7(One Plus 7)了。

除了一加之外,小米、vivo等高通首批5G基带合作厂商均已晒出了自家的5G应用产品。究竟谁的会更强一些呢?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