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网回应退市:公司在做相应的处置与​安排 还未进入披露阶段

2018-11-19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9日 消息:今日,乐视网在北京举行 2018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出席的有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董事张巍和陈浩,董秘白冰,新任监事李涛。会上乐视网管理层回答了部分股东的提问。

当被问及退市时,乐视网董秘白冰表示,退市涉及到多方因素的判断,从公司层面正在做相应的处置与安排,但是具体的应对措施,还未进入披露阶段。

此外,被问及近日遭到王思聪旗下北京普思资本、厦门嘉御、天弘创新等乐视股东追债时,乐视网董秘白冰表示,乐视网会首先会进行应诉,以全力避免公司去承担相应的担保责任,以保护中小股东的相关利益。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