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朋友圈广告@好友评论互动功能上线;余承东回应MIX3相机超越P20;贾跃亭仲裁被驳回

2018-10-26 08:04 · 稿源:站长之家

朋友圈广告@好友评论互动功能上线

昨日,微信广告团队官方宣布,朋友圈广告@好友评论互动功能上线了。在使用@好友评论互动功能的朋友圈广告中,用户可以在评论区点击评论框左侧的“@”符号,直接@微信通讯录里的好友,与好友实时“畅聊”。

余承东回应MIX3 相机超越P20:短期不太可能超越

据腾讯科技报道,在昨日的小米在故宫召开户外发布会上,雷军在现场通过PPT展示了全新几款主流机型的DXOMark评分,其中小米MIX3 的综合评分为 103 分,而华为P20 综合评分分别为 102 分。对此,华为终端董事长余承东回应称:“其他任何厂家手机短期之内相机都不太可能超越华为P20 Pro,今年春天发布的P20 普通版不是我们照相最强的,我们最强的是P20 Pro和Mate20 系列。”

粤港澳网约车今日上线:从香港到珠海每位 200 港币

据央视报道,昨日是港珠澳大桥运行第二日,“粤港澳网约车”平台也随之试运行上线。“粤港澳网约车”平台负责人表示,通过专门的APP,旅客可在香港的市内任意地点,选择上门接送,然后就可前往珠海。试运行期间,从香港到珠海的网约车价格暂定为每位港币 200 元。

贾跃亭与恒大仲裁结果出炉其诉求被驳回

据新浪财经报道,昨日,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已驳回了贾跃亭的相关仲裁请求。 10 月 7 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贾跃亭半年耗尽恒大当年 8 亿美元,又向恒大提出再提前支付 7 亿美元,未达目的后提出仲裁,要求剥夺恒大融资同意权以及解除所有合作协议。

FF官方声明:申请紧急仲裁取得胜利

据36氪报道,昨日,FF发布官方声明称,FF在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提交的针对恒大健康的紧急救济申请取得决定性的胜利,仲裁员裁决恒大不能再阻止FF从其他融资渠道获取资金。

B站与腾讯宣布达成ACG内容生态领域战略合作

据36氪报道,昨日,B站与腾讯联合宣布达成战略级合作。腾讯将与B站在动画、游戏等方面广泛展开合作。主要包括:腾讯与B站在版权方条件许可的情况下互相开放动画片库;腾讯与B站在动画项目的采购、参投、自制方面,建立深度联合机制。合作形式包括分摊成本、同步首播、开放优先投资权等;腾讯与B站在ACG产业链上下游方面,同步新的行业投资机会,积极促成共同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