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德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十一期间导航规划服务105亿次 同比增98%

2018-10-10 16:52 · 稿源:资讯索引
《高德:十一期间导航规划服务105亿次 同比增98%》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德地图将对高精地图服务进行升级

今日,高德地图表示将对高精地图服务进行升级,并以成本价格提供标准化高精地图,与合作伙伴分享研发和商业化的成果,加速自动驾驶进程。高德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满足L3 级别、覆盖国内除港澳台地区外全部高速及城市快速路的全要素标准化高精地图数据,还将依托自动化生产能力及商业化经验,提供高质量的数据更新服务以及工程交付服务。

高德地图全新功能上线 丰富用户出行信息

高德地图作为国内最大的移动出行平台之一,目前已经拥有7亿用户,是国内十大移动应用之一。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高德地图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解决方案。此次高德地图重磅更新8.50版本,全新上线的三大功能为用户出行提供重要参考信息,多方面为用户升级使用体验。智能化精准化的区间测速在最新版本中,高德地图新增智能化、精准化的区间测速功能。此次新增的区间测速功能其实是?

高德地图发布v8.60新版 医院景区大门车辆通道可一键查询

高德地图今日发布了v8. 60 新版,新版上线了环境地图、机构办公时间查询、医院景区大门车辆通道查询、公交地铁末班车时间提醒等新功能。

重庆地铁6号线是怎么了?现在正常了吗?

有朋友说搜高德地图6号线,发现高德地图上注明6号线停运?有清楚的朋友解释下吗?重庆地铁6号线怎么了?为什么停运呢?这是网友分享的地图6号线的图片6 号线停运具体原因,现在还没说清楚,我们继续关注,希望早日恢复正常运行。

高德地图:高精地图不是获利工具 而是基础设施

4 月 11 日,高德地图在北京举行“高精宣言”媒体沟通会,表示将对高精地图服务进行升级,并以成本价格提供标准化高精地图,与合作伙伴分享研发和商业化的成果,加速自动驾驶进程。“未来几年,国内外主流厂商的L3 级别自动驾驶汽车将陆续推向市场,而高精地图作为自动驾驶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必要性已成为行业共识。高德作为最早涉足高精地图领域的公司之一,在高精地图的规模、精度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也成为业内唯一拥?

神同步!港珠澳大桥通车,高德地图国内首家分钟级上线完整数据

24 日上午 9 时,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 港珠澳大桥全长 55 公里,是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为了保障出入境旅客和车辆通行,高德地图与珠海市交通运输局、港珠澳大桥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合作,于通车同时实现分钟级数据上线,成为国内首家上线港珠澳大桥完整数据的地图app。获管理部门授权,接入港珠澳大桥官方信息 港珠澳大桥连接香港、珠海、澳门,三地交通通行政策不尽相同,大桥通车后,交通管理部门需要保障过境旅客和车辆顺利通行?

扫码坐公交乘地铁!高德地图在杭州等20余城上线乘车码

高德地图近日发布了v8.70新版,并联合支付宝推出了乘车码服务。用户在乘坐公交或地铁出行时,使用高德地图打开乘车码,即可扫码乘车,无须再排队买票或者携带公交卡,公交出行体验变得更加便捷和高效。目前高德地图的乘车码服务首批覆盖了杭州、天津、青岛、石家庄、郑州、南京等 20 多个城市的公交,以及杭州地铁。图注:高德地图v8.70新版上线乘车码服务,实现扫码坐公交乘地铁 据介绍,用户第一次使用“乘车码”功能时,需要首?

高德地图与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达成合作 计划推出智慧公交站

今日,高德地图与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计划就数据共享、服务升级两方面进行进一步深入合作,并宣布双方将利用大数据+智能科技手段,计划推出智慧公交站。

高德地图音控系统开启“五一”出游新体验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你是不是早已计划好了旅行目的地?鉴于往年高峰期复杂的路况,依然还有一部分蠢蠢欲动的人们望而却步——陌生的道路上车流量巨大,还要腾出手来操纵手机导航、时刻紧盯屏幕,连老司机也不敢轻易放松紧绷的神经!即便是认真做好完备的出行攻略,当半路上急需寻找加油站和餐厅、或要临时更改路线时,又需要停在路边操控软件重新规划目的地,而危险往往就发生在这分神的一两秒之间。幸运的是,地图导航厂商也注

高德地图发布清明小长假出行预测:高速拥堵呈现驼峰型 4月7日高峰时刻是平日6倍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发布了《 2018 清明小长假出行预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内容依据历年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和今年清明节特点,通过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权威研判等科学手段综合得出,分别公布了清明驾车出行高峰时段、高速拥堵缓行路段、自驾热门景区等内容,为群众出行提供了科学指导。清明节拥堵趋势呈驼峰型,南方返程高峰拥堵程度是北方 3 倍报告指出,受清明出行扫墓集中、踏青赏花等因素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