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fo澄清声明最新资讯  > 正文

ofo澄清声明:20亿收购传闻不实 滴滴支持其独立发展

2018-10-10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 消息:昨日晚间,ofo发布澄清声明,针对自媒体“略大参考”曝光的滴滴收购ofo意向书做出回应。对于意向书中关于“滴滴 20 亿美元收购ofo”的说法,滴滴与ofo双方均表示否认。

意向书显示,滴滴要求ofo包括CEO等在内的所有关键岗位必须由滴滴提名、任命、替换或解雇。对此,滴滴方面表示,从未有过收购ofo的打算,将一直支持其独立发展。

ofo方面则回应称,近期网上关于“滴滴有意收购ofo”以及“有股东企图压低价格对ofo进行恶意收购”的消息纯属子虚乌有。ofo和包括滴滴在内的各位股东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股东对公司的独立发展也持一贯坚定的支持态度。长期以来,公司被恶意抹黑的情况时有发生,在此一并澄清。未来,ofo将继续推进共享单车行业新发展,努力为社会公众创造绿色便捷的美好出行新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