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蔚来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汽车一度暴涨90%,李斌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2018-09-14 14:28 · 稿源: 深响

《蔚来汽车一度暴涨90%,李斌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蔚来汽车将推出新品牌;苏宁电器集团收深交所监管函;滴滴正式提交IPO招股书蔚来汽车正筹划推出一个新的品牌,定位低于蔚来。对此,蔚来表示,暂未有任何消息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李斌:不敢再推荐大佬买车了 早年买蔚来EP9的很多去造车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而日前,蔚来CEO李斌在媒体活动上接受媒体提问时表示,周鸿祎之前决定卖掉迈巴赫,尝试国产新能源车,他内心觉得周鸿祎卖车卖早了”。蔚来ET9胜算是100%(被周鸿祎选购),毫无疑问的,其实也就几个月的事了,要不让他先开一会。”关于是否会推荐一些企业家试驾和购买蔚来汽车,李斌笑称,当年有6位互联网行业的大佬买了EP9,但是现在他们不少人去造车了,所以我也怕了。据悉,EP9是蔚来第一款车型,发布于2016年,彼时,蔚?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 马云内网肯定阿里变革一年成效:AI时代刚刚到来 一切才刚开始

    4月10日,马云在阿里内网发表题为《致改革致创新》的帖子,高度肯定了新管理层蔡崇信和吴泳铭的变革勇气,称阿里巴巴已重回健康成长轨道,并支持继续改革。过去一年阿里最核心的变化,不是去追赶KPI是认清自己,重回客户价值轨道。新管理层"直面问题、直面未来,相信年轻人,对年轻团队充分授权,对于我们要什么,不要什么,做出了果断清晰的取舍",这不�

  • 李斌蔚来自研芯片一颗顶英伟达四颗

    蔚来李斌近日表示,去年购买了很多的英伟达芯片,这耗费了公司不少钱,为此公司转向自研芯片,因为一颗芯片可以顶四颗,所以能降低成本。在2023蔚来日上,蔚来正式发布了首颗自研智能驾驶芯片神玑NX9031。配合蔚来汽车的最强安全冗余能力,神玑NX9031能够带来极致安心的驾驶体验,让驾驶者在享受智能驾驶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蔚来汽车对安全性能的极致追求�

  • 一度登顶日榜,日本人偏爱AI大叔?

    最近编辑部在日榜上就观察到“AI大叔”产品冒头,本来以为奇葩且一波流的它,在榜时长远超我们的预期。“AI大叔”产品「話聞くよおじさん」一度登顶日本iOS下载总榜|图源:点点数据从微软的「小冰」到字节的「豆包」,这些AI产品无一例外都以年轻女性的形象呈现。翻阅这款产品的评论区,你会不止一次看到这样的评价,“谢谢你听我说话,不好意思我又哭了。

  • 蔚来李斌和雷军自拍夸小米SU7太猛了:乐道感到了压力

    小米SU7昨晚正式亮相,起售价定为21.59万元,同时启动大定,预计最快在4月3日即可交付至消费者手中。这场盛大的发布会不仅吸引了众多眼球,更在雷军的朋友圈中掀起了一阵热议。乐道品牌的目标市场将直接对标特斯拉ModelY,据李斌介绍,乐道的成本预计将比特斯拉低约10%,这也意味着它将与小米SU7在同一战场上展开激烈的竞争。

  • 蔚来造车资质正式获批 新车尾标“江淮汽车”变“蔚来

    蔚来用户分享的提车照片引发广泛关注,新车的尾标已经由“江淮汽车”转变为“蔚来”。这一变化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标识更替,它更象征着蔚来造车资质已经正式获批,生产线切换完成,蔚来开始以自己的名义向消费者交付产品。这一变化意味着,蔚来已经完成了从使用江淮生产资质到拥有自己造车资质的跨越。

  • 蔚来李斌访问国轩高科讨论合作:子品牌乐道、萤火虫有望搭载

    快科技3月24日消息,蔚来汽车官方透露,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率团队拜访国轩高科,就换电业务、平台开放等合作展开深入讨论。会上,李斌指出蔚来与国轩在研发投入和全球市场布局上有相似之处,特别强调双方可在换电业务和平台开放等领域进一步合作。国轩高科董事长李缜表示,将利用技术、成本和国际化优势,与蔚来搭建项目组加强技术对接,期待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成果,促进新能源产业创新和发展。考虑到蔚来现有供应链,主要依赖宁德时代、中创新航等企业,但随着计划推出的乐道”品牌面向20-30万元家用市场,与国轩高科合作或将成为可?

  • 90后情侣的逆袭故事:2人一年,做出2周流水2100万的爆款

    今年的独游黑马,来得实在是太快了。2022年9-10月,他们在Steam上架了《SuperKill-BOI9000》《福西法地牢》的demo。之所以想到异步自走棋,是因为他们当时玩了挺久《SuperAutoPets》,有了些想法:在市面上常见的同步自走棋游戏里,玩家不能只顾着自己发育得盯着对手的builds,以及倒计时,更有PvP竞技味儿,但也更紧张;但在《SuperAutoPets》这种异步游戏里,玩家能按自己的节奏走,虽然竞技刺激感少了些,但不用等对手,也不会被倒计时催促,是一种更放松的自走棋体验。

  • 蔚来子品牌乐道汽车官微上线:将于5月中旬正式发布

    蔚来汽车旗下的全新子品牌——乐道汽车,已经悄然完成了官方微博的注册工作。虽然目前该微博尚未发布任何信息,但据业内预测,本月我们有望看到其进行预热活动。“乐道”寓意着“阖家欢乐,持家有道,津津乐道”,希望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使用乐道汽车的过程中感受到快乐和满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