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数十款iPhone流行应用被曝与第三方共享用户数据

2018-09-08 18:49 · 稿源: 资讯索引
《数十款iPhone流行应用被曝与第三方共享用户数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是什么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常见问题汇总解答

苹果在发布iPhone7、iPhone7 Plus时同时宣布在中国推出“iPhone升级计划”,该计划可以让用户每个月支付一定金额,一年后免费更换新款iPhone。现在,苹果官网已经给出了该计划的详细介绍,该计划在中国叫“iPhone年年焕新计划”。根据苹果官网介绍,用户若想加入该计划需要购买国行的iPhone7或iPhone7 Plus,并且加购Apple Care+全方位服务计划,而目前购买Apple Care+只能到苹果直营店Apple Store购买。此外,还需要选择三大运营?

消息称iPhone在中国未必热卖 已失去新鲜感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联通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销售iPhone手机,有分析师认为,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未必像美国市场那样火爆。

直言很垃圾 果粉怒砸iPhone7 Plus

日前,网上流出一段“iPhone 7全球首砸”的视频,一名土豪网友称其托了很多朋友,在发售当天拿到了这台iPhone 7 Plus,花了一万多。但到手之后很失望,尺寸、厚度都和iPhone 6s一样,拍照功能也没什么变化,只是多了一个双摄像头,并直言“很垃圾”。果粉怒砸iPhone7 Plus(点此观看全球首砸iPhone7视频)失望之余,该网友顺手拿起手边的高跟鞋,把这台全新iPhone 7 Plus砸个稀巴烂。而从微博认证资料来看,该网友为战神集团(香港)

省电大技巧:iPhone关闭屏幕只播放视频声音

大家可能看到这个标题觉得有点奇怪,关闭屏幕那怎么看视频呢?我只是根据我个人的体会来说一点想法,比如老郭最新的相声一般都是首发优酷,而且都是视频形式,如果我们想闭着眼睛听那就一定要播放视频,这又无形中浪费了很多没必要的电量,比较麻烦但是其实iPhone可以在关闭屏幕的时候仍然播放视频,而且这个办法我们可以用在很多地方,比如让耳机播放着视频的声音我们用手机去做其他的操作,都是非常方便的,那么到底要怎么做呢?

iPhone 6C再曝光:安卓阵营的日子更难过了

最近除了大量的iPhone 6S的新闻外,另外一款新品iPhone 6C的消息也频频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而之前大神@evleaks就曾透露。

明年iPhone升级为后置三镜头 强化变焦功能

根据最新消息称,苹果明年推出的 iPhone 可能采后置 3D 感测模组来实现增强现实(AR)影像,其中飞时测距(ToF,Time of Flight)为主要感测技术。但根据德意志证券最新报告指出,苹果将以三镜头取代 ToF 技术。

iPhone和Touch自燃 苹果竟然要挟其封口

就在国外媒体曝光荷兰用户的手机因为过热而自燃的事情之后,英国利物浦也发生了一件类似的事情,只不过自燃的这杯由iPhone变成了iPod Touch。

喜迎十周年 下一代iPhone该怎么命名?

掐指一算,今年是iPhone诞生的第十个年头,苹果自然不会错过这个颇具纪念意义的年份,从年初开始动作频频,不仅隆重地搬进了新办公区Apple Park办公,旗下的WWDC大会也选择重回毗邻总部的圣何塞举行。当然更受关注的,还是今年的iPhone究竟会以怎样的形态展现在大众视野。多方消息表明,今年的iPhone将会有三款产品,除了常规升级的iPhone 7S/7S Plus,还有一款十周年纪念版iPhone。这款iPhone将选择双面玻璃的设计加以区分,首次?

传iPhone 8将于9月17日发布 或取消指纹识别功能

近期爆料频繁的国外网友@Benjamin Geskin最新发布的推特称,苹果将于9月17日发布iPhone 8,并将于9月25日开始发售。

外媒:iPhone明年推三款新产品 其一配置曲面屏幕

(原标题:传iPhone明年有三款新产品推出 其一配置曲面OLED屏幕) 网易科技讯 8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公布的一份报告声称,苹果2017年将推出三款iPhone产品而非两款,而这三款新产品中的第三款配置曲面OLED屏幕,类似于三星Galaxy手机的Edge版本。一家日本媒体获得的消息称,“其中一款将是4.7英寸产品,另一款为5.5英寸,而第三款是高端产品,为5.5英寸或更大尺寸,配置曲面OLED屏幕。”预计前两款配置的将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