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锤子最新资讯  > 正文

“子弹短信”正式发布 App Store社交榜排名

2018-08-23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 消息:8月20日,锤子科技召开了坚果Pro 2S发布会。发布会上出了着重介绍坚果Pro 2S之外,还介绍了一款名为“子弹短信”的社交软件,将同时面向安卓、iOS两大平台同时发布。

据官网介绍,子弹短信是一款极速高效的聊天软件,能够将语音与文字的完美结合,让信息随心所达,达到最极致的聊天体验。用户可以自己选择发送信息的类型,可选格式有:语音+文本、纯语音、纯文本。同时子弹短信的语音识别率高达97%,如果对方对文字如果有所困惑,听语音就可以解决。

子弹短信APP上线之后,势头猛冲,一口气冲到了App Store社交榜第一、全榜第四。就连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都有些意外:“坦率的讲,今天我以为会从社交类第二名掉下来,没想到反倒冲到第一了。”

对于子弹短信带来如此优异的表现,罗永浩表示,子弹短信是快如科技的,不是罗永浩的,锤科只是其中一个投资者。其次,快如科技也没有想着能颠覆微信,但切一块蛋糕是有可能的,万一切下来了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