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少年黑客入侵服务器:无用户数据受到损害

2018-08-17 17:2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17 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苹果针对今日盛传的“苹果服务器遭少年黑客入侵”事件做出回应。发言人称,苹果安全人员发现澳大利亚高中生未经授权访问苹果服务器后将其报告给了FBI。虽然这名少年入侵服务器并下载了文件,但苹果方面保证称:用户信息并未泄露,没有任何用户的个人数据受到损害。

三番五次黑进苹果服务器,却什么也没做,这是为何?据澳大利亚时代报报道,本周四,少年法院对该案件进行了审理。据悉,这名少年从 16 岁开始

通过隐匿身份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多次入侵苹果服务器,并下载了90G左右的文件。而其入侵的原因却让人大跌眼镜。

这位学生的律师称,他之所以入侵苹果服务器是因为太喜欢苹果了。他是苹果的超级粉丝,在圈内也小有名气,入侵只是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目前,这名少年黑客已认罪,并在下月接受审判。对此,网友不禁调侃称:这大概就是爱到深处自然“黑”吧~虽然少年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他想要到苹果公司工作的愿望怕是无法实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