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丁磊最新资讯  > 正文

丁磊回应《怪物猎人:世界》下架:与网易无关 黑公关在泼脏水

2018-08-14 08: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4日 消息:8月13日,WeGame发布了一则停售公告,称WeGame版《怪物猎人:世界》部分游戏内容未完全符合相应要求,游戏相应运营资质文件现在已被取消。应主管部门要求,现执行下架整改,停止游戏售卖。

与此同时,网上也有消息称,疑似网易游戏举报了《怪物猎人:世界》。

对此,网易CEO丁磊在社交媒体上回应称,并不是网易游戏举报的,有大量的“黑公关”想借此发挥,已严重损害网易游戏的形象。

以下为丁磊回应全文:

我刚去了解了一下:某产品因被大量举报,遭到主管部门下架。这个举报,我明确告诉大家,不是网易游戏的行为。就这么一个简单的事情,居然短时间内有大量“黑公关”借题发挥,以“网易游戏举报”的角度对我们大泼脏水,严重损害网易游戏形象,对此,我们绝不姑息,一定会追究到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