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慧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创略科技受邀 2018 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探讨“链”上的智慧营销

2018-07-23 17: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参会者从2013年的3000人到2017年的8000人,包括Google全球执行总裁EricSchmidt、徐小平、包凡等在内的顶级业界企业家、投资人和创业者都会参与每次峰会都吸引了200+创业公司参展,170+国内外一线媒体报道,并且同时吸引了800+创业公司和一线基金投资人参与特色环节“十分之约”,成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有电有网,mentech美碳PowFi 200上手实测

    万物复苏!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当代年轻人对于诗和远方的向往越发强烈,特别是厌倦了城市快节奏的都市群体,即使是忙里偷闲,也想呼朋唤友、带着帐篷再备上美食远离城市喧闹,在这个春季,来上一场放空自己的户外露营。但与此同时,随着人们身边电子数码产品数量越来越多,即使身处户外,人们也很难做到与电源、Wi-Fi彻底“断舍离”。在露营经济愈发火热的当下,mentech美碳在户外用电的基础上,进一步深挖户外用户用网痛点,首创mentech美碳PowFi双源系列产品,既填补了行业空白,也响应了用户对户外用网、用电的切实诉求,为户外露营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多一重高品质选择。

  • 有电+有网,mentech美碳推动户外电源产品进入3.0时代

    户外露营热火了一年又一年,很大一部分原因与当代都市人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有关。一旦闲下来,很多人就热衷于“跑出去”,找个远离城市的喧嚣地方,支一顶帐篷、备一桌美食,或约上三五好友围炉煮茶,或什么也不想不做,就这样度过一个宁静慵懒的周末。随着户外运动产业的发展和人们对绿色环保观念的深化,不断深挖户外用户需求痛点的mentech美碳势必会收获更多来自市场和消费者的目光,让我们拭目以待。

  • 东方晶源亮相SEMICON China 2024 以创新引领良率管理发展与变革

    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3月22日,半导体行业盛会SEMICONChina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业界呈现一个全面覆盖最新技术热点的半导体行业盛会。作为国内集成电路领域良率管理领军企业,东方晶源携产品矩阵亮相大会,向业界全面展现公司在电子束检测量测、芯片制造EDA工具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成果、新突破,彰显出以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活力。正如董事长俞宗强博士在本次展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言:东方晶源的目标是建立适合中国需求的良率最大化流程,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GoldenFlow。

  • kimi chat官网地址多少?在哪体验?附:kimi chat下载地址

    在人工智能领域,一款名为Kimi的智能助手横空出世,其长文本阅读解析能力甚至超越了业界领先的ChatGPT4。Kimi由月之暗面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最初支持约20万汉字的无损上下文输入在短短半年内,这一数字被提升至200万字,创造了消费级AI产品中的新纪录。这一系列的动作显示出国产AI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市场对其潜力的高度认可。

  • HCM系统是什么?使用HCM系统有什么好处?

    HCM指的是人力资本管理,人力资本管理不是一个全新的系统是建立在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之上的。HCM系统是电子人力资源管理的缩写,企业能通过线上管理,提高效率,规范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好处颇多,一起看看吧!1、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HCM系统使公司能够利用他们所收集的员工数据,并利用分析结果来做出经过充分研究的业务决策。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有电还不够,有网才能放肆玩!与mentech美碳WiFi储能一道体验高品质户外

    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时代背景下,户外产业迎来了繁荣发展的黄金时期。国家发改委在会同体育总局、自然资源部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促进户外运动设施建设与服务提升行动方案》提到,将推动露营场地的建设和汽车自驾运动营地的培育。致力于创造智慧低碳美好生活,美碳以创新、品质、和服务作为战略控制点,坚持研发及前瞻性技术的持续投入,为人类低碳生活全场景提供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致力打造高级、低碳、科技、环保的智慧生活体验。

  • 苹果放弃开发MicroLED屏Apple Watch:成本过高、设计过于复杂

    知名爆料人MarkGurman最近透露,苹果公司已经决定放弃为AppleWatch开发MicroLED屏幕,但仍在考虑将MicroLED技术应用于其他未来产品。苹果放弃这一项目的主要原因是成本过高和设计复杂性。苹果并未因此停止创新的步伐,仍在积极寻找新的技术和产品方向。

  • 人从众!带你直击itc保伦股份2024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首日盛况

    2月26日2024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近千家品牌商云集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观众参展作为一场声、光、视、讯完整生态产业链的行业盛会itc保伦股份携多款国产化智慧产品亮相1-D29展位展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客户朋友驻足观展为让关注音视频智慧集成的政企单位、投资和运营机构专业应用群体、高端用户更直观全面的了解itc智能化产品应用本次展会itc采用了线下展览线上直播形式给观众带来全方位的逛展体验01直击展会现场实况此次展会,itc重点展示了国产化音视频系统在实际应用中的创新成果。展出了由itc自主研发的小间距LED显示屏、分布式综合管理平台、无纸化会议、itcHUB智慧会议平板、专业扩声、数字会议、舞台灯光、声光影综合管理平台、KS卓越演出、inside沉浸声等领先行业的系统产品。itc将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秉承“领先行业、造福人类”的企业使命,以一流的专业团队、先进的系统产品,为行业打造更多优质、高端的国产化音视频系统和整体解决方案,促进行业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 月之暗面Kimi Chat怎么用收费吗 Kimi Chat聊天机器人使用指南介绍体验入口

    KimiChat是月之暗面科技推出的智能聊天机器人APP。使用大容量知识库,能够进行智能闲聊、解答问题、提供生活助手服务等功能,具有极高的智能交互能力。欲了解更多关于KimiChat的信息,请访问KimiChat网站。

  • 月之暗面开放Kimi Chat 200 万字上下文的内测申请

    月之暗面近日宣布,其智能助手KimiChat已开放200万字上下文的内测申请,引发了广大用户的热烈关注。作为MoonshotAI公司的产品,KimiChat以其超大的内存和强大的功能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目光。KimiChat已经开放了内测申请,对此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申请试用,体验KimiChat带来的便捷和高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