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JeepWatches最新资讯  > 正文

Jeep Watches、FEARCE合作推出4G通智能运动手表

2018-06-05 17:22 · 稿源: 资讯索引
《Jeep Watches、FEARCE合作推出4G全网通智能运动手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2019数码圈最劲爆的十大蓝牙耳机品牌

市面上一些低价的蓝牙耳机由于成本低廉,技术落后,常常导致耳机买回去用不到几个月就坏了。如果想要买一款省心的蓝牙耳机,建议还是从中高端上选择。今日笔者便带来了十款在全网的口碑都很高的蓝牙耳机品牌。1.JEET W1S轻奢级运动蓝牙耳机目前轻奢级价位蓝牙耳机中,JEET W1S以极高的口碑赢得众多用户的喜爱,销量也迅速蹿居京东同价位前三,更荣获了各大科技媒体评选的诸多大奖。别看JEET出现公众视野仅仅不到一年的时间,其实早

捷豹路虎正开发智能钱包奖励司机共享消息

4 月 29 日,英国最大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表示,其正在测试软件,旨在允许其汽车司机获得加密货币 IOTA 作为共享数据的奖励。据悉,该公司正在开发“智能钱包”技术,以安装在其汽车中。 该公司正在爱尔兰香农的捷豹路虎软件工程基地测试这项技术,工程师已为包括捷豹 F-PACE 和路虎揽胜星脉在内的多辆汽车配备“智能钱包”功能。目前还未确定何时上市。

伊利股份倾力打造“绿智能牧场” 以科技推动我国乳业发展

近期,伊利股份 2019 供应商大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盛大召开。中国奶业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内蒙古奶业协会、呼和浩特农牧业局相关领导,奶牛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李胜利,来自全国各地的原料奶供应商、大型牧业合作供应商等 200 多人出席大会。在大会上,伊利股份提出将继续强化产业链金融服务、创新利益联结机制等一系列产业链共赢新措施,全力打造“绿智能牧场”。“绿智能牧场”主要指的是在全球范围内集聚智慧资源,以奶牛?

全网走心盘点:性能碉堡的电视机顶盒十大品牌

随着时代的发展,国产品牌在数码产品领域已经占有了越来越多的市场,各种新理念新技术的推出,让我们不再仰望国外品牌的性能和质量,国产品牌相比较于国际大牌现在已经可以做到平起平坐,甚至超出许多,今天就来给大家评点一下电视机顶盒十大品牌,它们性能优异,质量可靠,称的上是国产厂商中的佼佼者。1、网红幸运盒子:泰捷WEBOX电视机顶盒为了创造出一款优秀的电视机顶盒,泰捷科技花费巨大资源与精力。在数十位业内专家学者的

魅族16s曝光/直播汇总 骁龙855/3.5mm耳机孔/4800万

魅族16s曝光/直播汇总 骁龙855/3.5mm耳机孔/4800万

iG宁王为RNG说话:认为RNG只靠Karsa赢的人看不懂比赛

最近LPL的春季赛总决赛已经结束,各大战队已经进入休赛期,而iG战队虽然要为MSI进行准备,但是偶尔也能开开直播,在iG的队员中,打野宁王的骚话是属于比较多的,在4月24日晚上的直播中,Ning特地的谈到了几个大家关心的话题。

软银孙正义投资比特币亏1.3亿美元“内幕”

在“软银孙正义投资比特币亏了1. 3 亿美元”的新闻疯传时,彼得·布里格这个名字被广泛提及。很多人知道彼得·布里格是峰堡投资集团联席董事长,却不知道他也是推动比特币进入华尔街的重要角色。

和平精英今日公测 新人下载礼包领取地址

腾讯旗下的和平精英手游在5月8日正式公测,这款游戏是刺激战场之后又一获得玩家关注的手游作品,下面我们来看下游戏的礼包领取方法。

紫光展锐CEO楚庆:5G芯片的计算能力不比一台笔记本电脑小

紫光展锐首席执行官楚庆参加了由第一财经举办的“头脑风暴”,针对中国芯片业在市场中的竞争与机遇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具体介绍了旗下的5G芯片马卡鲁通信技术平台。

微大夫创始人俊武受邀出席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

4 月 28 日,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 2019 中国营商环境大会在北京召开。微大夫创始人,江苏艾凯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EO张俊武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作为新中国 70 周年杰出诚信企业家代表在本次大会开幕前,接受出席大会的相关国家领导专家一起贵宾室正式会晤。且在会后的诚信盛典晚会上与行业领域专家、创新先锋、产业大咖共同探讨企业创新管理、产业未来与诚信建设、时代责任等话题。迎接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致敬诚信企业家群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