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携程最新资讯  > 正文

携程就“退票费天价”道歉 承诺对机票差价问题整改

2018-03-30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0日消息:近日,一则“携程机票退票费九千多”的新闻引起了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的关注。今年 2 月,王女士在携程预订 48422 元突尼斯 8 日二人私人行。因朋友生病,她想取消订单,航空公司标注每张机票 6415 元,携程要收取每张 9262 元退票费。携程回应不存在相关问题。市消委会表示将督促携程全面整改。

今天下午,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发布微博,称携程承诺对于机票差价问题在技术、服务上进行改进。

微博称,对于日前发生的#携程机票退票费九千多#的投诉案例,携程公司于 3 月 29 日向深圳消委会提交了“情况说明和整改承诺”。承诺对于机票差价问题在技术、服务上进行改进,且表示平台绝不进行任何形式的强制捆绑销售。

同时,携程CEO及华南区总经理、深圳总经理一行三人鞠躬道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