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收款码最新资讯  > 正文

商家收款二维码被恶意调包,支付宝主动赔偿400元

2018-01-03 16: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 日消息昨天,站长之家报道了一开理发店商家因摆放在前台的二维码被恶意掉包,钱落入了不法分子的口袋中。对此,支付宝官方主动赔偿了这位商家因支付宝二维码被掉包导致的损失。

今天,支付宝官方发微博表示,联系上朱先生并核实原委后,根据支付宝“你敢扫 我敢赔”计划,补偿给他因支付宝二维码被坏人替换所损失的 400 元。朱先生有句话让我们很触动,“我很信任我的客人,不会去查看他们的付款页面”,我们希望商家对顾客的这份信任也同样不被辜负,不过还是建议把到账语音播报打开一下。

去年 7 月 26 日,支付宝正式启动了“你敢扫,我敢赔”的保障计划,赔偿规则包括:

1.用户的支付宝账号被盗产生了资金损失,比如手机扫了含病毒的二维码等,可以申请理赔。

2.如果商家发现自己的收钱码被人“调包”,被替换或者覆盖,导致相应款项被不法分子收走,导致资金损失,可以申请理赔。

支付宝会在核实详细情况后,通过保险公司对用户或商家的资金损失进行理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