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深智云最新资讯  > 正文

传统制造业何去何从?深智云物联网云平台助力企业智造转型

2017-10-26 10:03 · 稿源:飞象网

《传统制造业何去何从?深智云物联网云平台助力企业智造转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深智云将受邀出席“2018中国国际物联网与智慧中国高峰论坛”由广东省物联网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物联网与智慧中国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8月1号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逸外包引领人力资源服务革新,助力企业降低运营成本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和产业转型的不断深入,人力资源外包已逐渐成为企业实现高效运营和降低成本的重要战略选择之一。人力资源外包市场规模正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2022年我国人力资源外包行业的市场规模达到7246亿元,同比增长2%。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云逸外包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优”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人力资源服务价值。

  • 社会化用工前景可期,用友薪福社有效助力企业用工转型

    数智化转型时代下,用工转型与营销升级成为热点话题。近年来,企业用工不断经历着资源调配,用工多元化也已经成为常态。对于用友薪福社而言,企业在高速发展的阶段,需要不断追寻效率的提升、成本的节省、风险的控制,而社会化用工就是能够帮助企业降本增效的绝 佳方式。相比较传统用工模式,在社会化用工下企业能根据自身业务需求,进行周期性的人员使用、分�

  • 研发设计软件难SaaS化?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业“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 智能、便捷 | SW-RDMS 助力企业实现更高效、优质的成果产出

    医药行业是一个高度专业化、技术密集型的行业,其研发活动的质量和效率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然而,随着新药审评审批难度的增大以及新技术在医药行业的应用,医药企业的研发管理面临着许多挑战,传统的新药研发管理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现代医药企业的需求,医药研发信息化建设迫在眉睫。一、 医药企业研发管理的现状与问题目前,医药企业的研发管理主要存�

  • 司马阅OpenAPI,通过文档智能助力企业加速拥抱AI时代

    信息爆炸时代,文档管理与分析成为企业日常运营中的一项挑战。司马阅OpenAPI,是基于先进的文档智能基座开发的AI文档分析/问答技术解决方案,也是一个赋能企业未来的平台,不仅能够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能帮助企业洞察行业趋势,通过高效的文档检索、智能化的信息分析和准确的专业问答,帮助企业释放数据潜力,让信息服务于决策。•对多家投标企业进行综合对比分析,进行企业优选【四】司马阅OpenAPI如何使用?企业需要咨询API服务,申请API账号,快速集成API。

  • 智采科技,产业互联网行业领导者

    3月22日智采云科技正式发布‘智采融信’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正式对用户开展服务。‘智采融信’是智采云针对大型企业及平台公司研发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智采云可以为用户搭建‘产业金融科互联网的’的产融数字化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智采云共服务客户3000余家,包括中国融通,中国华电,敬业集团等多家世界500强客户,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2022年,智采云获得“中国最佳采购服务商”;2023年,智采云获得“中国采购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等荣誉。

  • 星纵物联邀您参加IOTE 2024 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

    2024年4月24日-26日,IOTE2024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物联网行业的年度盛会,此次展览共汇聚感知层、网络传输层、运算与平台层、应用层4大层级的多个行业企业。希望各位客户、行业同仁朋友,4月24日-26日能够拨冗莅临星纵物联展台,与我们交流探讨,寻找物联网行业发展新方向,探索业务增长新模式,共建更加开放与智能化的行业新生态。

  • GPTBots正式支持私有化部署,深化企业服务能力,助力企业发挥AI潜能

    随着以LLMs、AIGC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AI正在逐步变革生产力,为企业智能化转型带来巨大动力。数据安全与隐私问题正桎梏着企业推进AI技术的脚步。这些注册用户涵盖不同行业和市场范围,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包括中国、美国、印度、日本、澳大利亚、德国、瑞士等。

  • 三维天地助力离散型制造企业提质增效,增强竞争力

    制造业是国家经济的建设基础,是我国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制造工艺过程特点,制造业可分为离散型制造、流程型制造、混合型制造三类,其中离散制造包括家电、家居、纺织、火箭、飞机、国防装备、船舶、电子设备、机床、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在我国制造业中占有较大比重,其中很多重要产业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图3.全面资源管理总结SW-LIMS可助力离散制造企业信息化管理,通过转变企业的业务流程、传统管理模式和组织方式,重新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提高企业的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的产品竞争力,提升企业的整理管理水平,规范质量管理工作流程,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 一张图读懂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

    随着互联网从平面二维世界向空间三维世界的跃迁,人们期待着通过空间计算信息来认识和改造世界,数字孪生、拓展现实、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等热门领域对三维数字化产品的应用场景边际在不断外延,三维数字化市场规模正在呈现快速增长趋势。三维数字化如何让复杂抽象的空间信息可以被更直观的理解,又如何在深度垂直的行业场景中实现应用落地?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应运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