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酷骑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回应冻结酷骑近4000万资金:已开通安全结算通道

2017-09-28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8 日消息从 8 月份开始,不少用户表示酷骑单车无法通过APP退还押金,近日还出现了酷骑单车用户到北京总部退款的情形。

对于酷骑单车出现退押金迟缓问题,官方今日午间作出了回应称,除了公司资金存在问题外,由于微信将酷骑单车支付通道关闭,资金冻结,冻结资金近 4000 万,酷骑想这笔资金退还给用户,却无法操作。酷骑还表示,与微信多次交涉未果,并公开请求微信方面能帮打开支付通道,把钱退还给用户。

对此,微信方面也作出了回应表示,经过紧急沟通协调,目前已开通酷骑的安全结算通道,商户可以对用户订单进行退款,用户也可尽快联系酷骑处理。

此外,酷骑方面称,目前酷骑累计投入 9 亿多资金,尚有近 150 万用户没有选择退押金,市面上也有近 140 万辆单车在运营,所以酷骑并不是一家没有任何价值的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对接资金方,寻求政府指导和支持。酷奇的CEO因高唯伟管理能力不足,被CEO职务,新的管理层也在紧急筹备组建。

以下为微信回应全文:

经过紧急沟通协调,目前,我们已开通酷骑的安全结算通道,商户可以对用户订单进行退款,用户也可尽快联系酷骑处理。

此前,平台接到用户投诉,为保障用户利益和资金安全,我们暂时限制了酷骑商户资金的流出。

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平台流程需改进之处,现已着手启动优化,确保用户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帮助商户完善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