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享女友最新资讯  > 正文

他趣暂停“共享女友”项目 赔偿双倍费用作为违约金

2017-09-18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随着共享单车,手举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等出现,共享经济已经不稀奇了,直到共享女友的出现,才又刷新了人们的认知。

298 一天,就可以体验到上万月的硅胶仿真人偶,还可以有香港、俄罗斯、希腊、韩国和天堂岛五款造型的娃娃任意挑选…… 9 月 14 日,“共享女友”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不少关注。

但是,他趣情趣体验社今日发布致歉声明,宣布他趣将暂停“共享女友”项目的运营,并下线他趣APP内共享娃娃的入口。“共享女友”从上线到暂停,不过短短四天时间。

他趣称,作为第一家挂牌新三板的情趣电商,他趣十分珍惜APP上线五年来运营的小小成就。对于“共享女友”最近给社会带来的不良影响,特别是重大会议期间的网络舆论,深表歉意,并决定暂停“共享女友”项目。对于已经完成预定并交纳押金的用户,他趣将全数退回押金和费用,并赔偿双倍费用作为违约金。

以下为他趣声明全文:

致歉声明

我们很遗憾的宣布他趣将暂停“共享女友”项目的运营,并下线他趣App内共享娃娃的入口。

半年前,我们开始筹备“共享女友”项目,本着让更多人体验到情趣乐趣的初衷,我们联合娃娃生产企业,组织专业运营人员,正式立项实体娃娃租赁项目。该项目从建立之初,就以“共享女友 暖心相守”的口号,希望以爱与陪伴为目的,让价格昂贵的硅胶实体娃娃走进大众生活。

但在“共享女友”项目上线没多久,就引起了社会的关注和激烈讨论。我们在接到有关部门的通知时,第一时间主动配合了各项调查,并接受了处罚。他趣作为第一家挂牌新三板的情趣电商,十分珍惜App上线五年来运营的小小成就。对于“共享女友”最近给社会带来的不良影响,特别是重大会议期间的网络舆论,我们深表歉意,并决定暂停“共享女友”项目。对于已经完成预定并交纳押金的用户,我们将全数退回押金和费用,并赔偿双倍费用作为违约金。

今后,他趣将更加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但同时我们也将积极探索更加健康和谐的情趣生活方式。

情趣本身并不低俗,让更多中国人体验到情趣的快乐,依然将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厦门海豹他趣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7 年 9 月 18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