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中国交易所关停 国内玩家大“逃亡” 数字货币崩盘

2017-09-15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接近地方互联网金融整治办的监管人士称,监管层已对国内比特币交易平台下定论:“全部关停,并于近期退出市场。”另据上海市金融办消息人士,上海已开始对辖内多家比特币交易平台下达“口头指令”,关停交易平台,使其退出市场,时间节点定在 9 月底。

“比特币交易所关停”消息成真,比特币跌幅令人咋舌,数字货币全线崩盘。关停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数字货币惊心动魄的 3 小时。

昨晚,比特币中国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该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今日起停止新用户注册,并称 2017 年 9 月 30 日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将停止所有交易业务。

随后,该平台上的交易者疯狂抛售数字货币资产,致使数字货币人民币交易价狂泻。比特币一度大跌32%,莱特币一度大跌57.3%,比特币现金一度暴跌72.32%。

截至最近一次更新,比特币、莱特币和比特币现金的跌幅普遍收窄,分别约为21%、31%和21%。

9 月以来,中国监管者先是封杀了ICO,又关停国内的比特币交易所,对数字货币的监管力度堪称前所未见。

此番监管直接导致了比特币价格重挫。据worldcoindex数据,自 9 月 1 日以来,比特币从 4800 美元跌至 3491 美元,跌幅达28%,市值缩水近 200 亿美元。

同期,国际市场上以太币和莱特币的跌幅均超过了4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