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享飞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共享飞机都来了!坐“专机”原来可以这么便宜

2017-09-07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消息:共享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 单车可以共享,宝马可以共享,现在飞机也可以共享,据报道潘石屹还是共享飞机出行的“第一人”。

近日,国内首个公务机、私人飞机航空出行共享平台上线,目前已整合了 30 多架飞机资源。和民航不同,通航领域中每条公务机航线并没有统一报价,公务航空公司会根据飞行时间和距离进行评估后给出费用。据称,公务机共享并非停留于“拼机”阶段,预计很快会进入产权共享的新阶段。

四种不同的出行方式

1、包专机

2、搭专机:公务航空公司会不定期推出特价航线,价格远低于正常状态,用户可随时抢购千元级的特价票“搭专机”

3、拼专机:和发布“顺风车”订单一样,用户可以自主发布“拼专机”要求,无须因出行人数少而花费较高的包机费用

4、筹专机:平台也将随时发起定期或不定期的热门航线“筹专机”航班,一旦达到众筹人数即可成行

这样看来,普通人也可以像拼“顺风车”一样“拼机”,而且价格比传统公务机出行便宜很多,运气好的话,还能以堪比民航折扣机票的价格水平享受专机待遇。

网友评论:

需要交多少押金?在线等,急 ?!

这个应该算代驾啊,有专业飞行员的,卖座位而已。

快点来吧,我的终极愿望是共享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