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曝00后CEO抄袭最新资讯  > 正文

曝00后CEO抄袭 李昕泽:借鉴不代表抄袭,不学习怎么成长?

2017-09-06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日前, 00 后CEO涉嫌抄袭开源作品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原作者称崇才科技的拳头产品猫桌面不但抄袭他的作品,就连素材图和名字都没有更换,简直是赤裸裸的复制。

目前,这位 00 后CEO李昕泽已卸任崇才科技CEO的职位,赴俄留学,而公司则交给了比他还小 2 岁的新CEO。

对于“三四十岁的企业家没办法了解互联网”的说法,李昕泽表示并没有不尊重老一辈企业家的想法,称他们不懂互联网是事实,作为互联网新生代要帮助他们也要向他们学习。

而面对抄袭质疑,李昕泽在不同媒体面前说法不同。

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李昕泽称公司和原作者其实在今年 5 月份有过沟通,对方明确愿意将产品转给崇才科技,还称手中有信息记录,但因为手机更换的缘故,未能找到全部的聊天记录。但原作者否认双方有过任何沟通,并强调没有授权任何人商业化运营。

但在面对红星新闻的采访时,李昕泽却称:“有的产品确实像,但不是说长得像就是抄袭。我们的确借鉴了很多,学习了很多,但不学习怎么成长呢?如果只是做出自己的东西,不符合大众的口味,那要怎么发展呢?我们借鉴了他们,发展成自己的产品,这样不好吗?”

相关阅读:

00 后CEO被指抄袭开源作品,连素材图都不换 网友:谁给的勇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