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Q讨论组出现bug最新资讯  > 正文

你掉坑了没?QQ讨论组出现bug 官方紧急修复

2017-08-25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5 日消息 前不久,微信部分功能才出现故障,导致公众号、支付、搜索等功能的无法正常使用,这次又轮到qq 出现bug了。

据悉,有网友反馈在今天 11 点 25 分左右,QQ讨论组功能出现Bug,只要发送一条信息就创建一个新的讨论组,还有的反映出现一拉人进讨论组或一改讨论组名字,讨论组就消失的情况。不过,腾讯官方很快的解决了该问题。

出现问题后,腾讯手机QQ官方微博在今日 12 点 22 分回应表示,“ 8 月 25 日 11 点 25 分,QQ后台少量服务器出现异常,造成部分QQ讨论组出现不稳定状况。经过紧急处理,已于 8 月 25 日 11 点 44 分全面修复,如遇到QQ讨论组异常的用户可通过重新登录进行恢复。我们对给大家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感谢大家对QQ的理解和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