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亿方云最新资讯  > 正文

谨防分享文件泄露 亿方云为企业搭建严密文件分享体系

2017-08-09 11: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文件泄露暴露出的是严重的企业文件安全管理问题,从安全体系和功能架构方面讲,个人网盘无法保障企业文件分享安全...在亿方云上分享企业文件,员工可对分享对象、下载权限、访问期限、访问密码等进行权限设置,同时也可查看文件/文件夹上创建的所有分享链接并进行管理,保证所有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形势下企业用工风险梳理,身边构筑全面风险管理体系

    社会的进步与经济的蓬勃发展促进国内涌现出大量新兴企业,为顺应实际经营与业务发展需要,不少企业采用灵活高效的用工机制,有效盘活闲置资源。国内企业用工人数已覆盖当年度社会闲置资源的70%,人力资源管理对于企业发展愈发重要,企业也面临着更为复杂、更为多样的劳动用工风险。身边云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有价值的咨询服务,构建和谐的劳资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利用观测打造企业级的统一日志中心

    前言在数字化转型时代,现代的大规模应用程序每天可以生成数以亿计的日志数据。它是企业运营和管理中的宝贵资产,记录了系统、应用和设备的各种活动和事件。观测云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优的可观测能力,相信是企业构建统一日志中心、统一可观测平台的理想选择。

  • 载誉向新|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应用领军企业

    4月2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京启幕。大会重点聚焦以软件为基础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的新产品、新应用和发展趋势,共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创新成果“基层医疗数据中台”获评“软件行业典型示范案例”。数字驱动 再拓智慧医疗新航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

  • 身边坚守长期主义,赋能企业穿越经济周期实现韧性增长

    麦肯锡曾进行过一项关于长期主义价值的调研,通过对公司财务表现的分析研究后发现:尊崇长期主义的企业不仅在收入与市值增长方面表现远高于追求短期业绩的公司,在面临市场环境变化时也表现出了更为强劲的经营韧性与恢复速度。显易见的是,长期主义能够给企业带来真正的价值。身边云将持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服务,打通企业发展堵点痛点,多措并举提升企业服务质效,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更长远的战略眼光铸造赋能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金字招牌”。

  • 视频号小店新规:现在你负责分享,平台负责给激励

    视频号发布《视频号小店-私域激励计划》,旨在通过激励计划助力视频号小店商家提升精细化运营能力。其中符合要求的视频号小店商家即可获得相应激励。随着视频号总用户使用时长增多,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到视频号,并在视频号上持续输出,视频号价值愈加凸显。

  • 一文速览铁威马TOS 6全新“文件管理”:跟Windows一样好用

    铁威马对最新NAS系统TOS6中的文件管理”工具进行了深度优化,并新增了许多便捷的功能。为了向用户提供更流畅、更便捷的文件管理体验,铁威马的研发团队借鉴了WindowsOS和MacOS在文件管理方面的优点。铁威马介绍称,除了上述功能,文件管理还新增和优化了文件全选与反选、文件任务进度、更多文件上传来源、文件冲突策略、自定义外网分享链接”等功能,为用户打造更便捷高效地文件管理工具。

  • “短视频与直播赋能产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蓉举办 众多行大咖分享前沿观点

    3月27日——3月30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举行,作为网络视听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具有行业“风向标”的国家级盛会,此次大会重点围绕深耕精品内容、壮大主流舆论、强化科技赋能、深化行业治理、加强国际传播等五个议题展开。作为大会的重要活动,“短视频与直播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于3月27日下午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协会MCN工委会、短视频和直播工委会、快手科技承办。快手也将在行业繁荣向好的整体趋势下,持续推进平台的生态化布局,不断深化探索平台与其他行业的融合发展,释放平台更多价值。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招联金融:谨防“李鬼”,新一轮诈骗短信暗藏杀机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诈骗层出不穷,已经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这也让金融诈骗中的一个重灾区短信诈骗被很多人忽视。招联金融在市场调研中发现,近两年来,新一轮诈骗短信正在卷土重来,很多人因为警惕度不够,缺乏专业识别能力而上当受骗。针对诈骗团伙常用的套路,招联金融也整理出了相应的防骗攻略。首先来说,对于手机短信收到的各种不明链接,一定不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