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又摊上事?洛杉矶豪宅变办公室场所可能违法要坐牢

2017-07-20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消息:近期,贾跃亭因乐视债务问题被推上风口浪尖。随后,贾跃亭在加州的豪宅也曝光,路人们都大开眼界,纷纷来围观。这下,又摊上事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乐视创始人贾跃亭近期被爆在洛杉矶拥有数栋豪华别墅,乐视汽车则否认豪宅属于贾跃亭个人财产,而是其在“美国第二工作地点和会议室”,但洛杉矶律师分析称,住宅改商用违反城市法规不但会被罚款,还有可能坐牢。

7 月 16 日,乐视超级汽车回应了上述报道,并称其说法存在曲解。声明称,所谓的贾跃亭私人房产实为三年前乐视汽车在美国创业初期陆续购买,并不属于贾跃亭个人,而是乐视汽车生态美国洛杉矶驻美办和接待办,因此处临近乐视汽车研发总部。乐视汽车则表示这是“无稽之谈”,贾跃亭自 2013 年到美国进行汽车创业以来,从未有任何家人到此处度假居住。

对此,洛杉矶华人律师刘龙珠表示这违反了当地的城市法规,轻则需要罚款,重则要坐牢半年。

刘龙珠律师说:“声明的重点是说这些房产不是私人用途。如果声明属实,贾跃亭实际上已经违反了帕洛斯佛迪市的区域法。每个城市的每块地方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是有明确说明的。相当于月子中心一样,为什么说他们违法,因为他们在住宅里面进行商业活动。区域法的具体条文可以在公开网站上查到,违反者将面临两种处罚:第一是罚款 1000 美元(约合 6800 元人民币);第二是坐牢半年,或者是两罪并罚。如果声明属实,那么贾跃亭已经违反了美国加州的刑法。而且他现在不是一个房产,而是五个房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