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铁外卖最新资讯  > 正文

吃货福利!今起高铁也能叫外卖 “逛吃逛吃”的梦想实现了

2017-07-17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7日消息:7 月 17 日起,乘客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可提前在铁路 12306 官网或者APP上购买外卖,支付方式可用微信支付。

旅客只要在列车出发两小时前,通过 12306 官方网站或者12306APP两种方式进行微信支付点餐。旅客在 12306 网订票成功后,将收到系统提示,确认订餐时,根据页面提示办理,即可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买单。

旅客既可以订列车上的餐食,也可订购社会品牌餐食,还可以自主预订冰镇冷饮,吃上某某汉堡、某某盖浇饭了。所订餐食费用(含配送费)和其它网络订餐方式一样,不再额外收取,列车服务员会直接送到你座位上。

目前,首批试点的供餐站共 27 个,主要是上海、天津、广州、南京、杭州、西安、沈阳、长春、武汉、济南、福州、厦门、长沙、成都、重庆、兰州等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所在地高铁客运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