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芝麻信用最新资讯  > 正文

下雨天了怎么办?可用支付宝芝麻信用到肯德基免押金借伞了

2017-05-08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8 日消息 近期,支付宝芝麻信用与多家共享单车合作,推出了免押金骑行服务,现芝麻信用又跟肯德基合作,推出了免押金借雨伞服务。

据悉,现在芝麻信用分满 600 及以上的用户可以到肯德基免押金借用雨伞,该服务在肯德基苏州店首发。这样出门下雨了又忘记带雨就不用担心了,找家肯德基门店就可以借到伞了。

早在去年,芝麻信用就推出了信用借还,免押金借用物品的服务,目前包括免押金借伞、充电宝、玩具、数码、服装等物品。

有这方面需要的话,可以通过支付宝个人的”芝麻信用“——“信用借还”进入借还“雨伞”、“充电宝”“服装”“数码”等服务,进入后可了解到该地区可以借到该物品的地址。借东西的时候只要扫二维码即可,归还物品也只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到店面进行扫码等简单的操作既可归还物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