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ofo共享单车进入第100个城市,可以去拉萨骑小黄车了

2017-05-03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 日消息 现在,到拉萨旅游的旅游的话,或许可以骑小黄车闲逛了。共享单车ofo今日宣布开启全球第 100 座城市服务,正式进入拉萨。

据悉, 2015 年 6 月,ofo首先在北京大学等全国数百所高校进行运营。 2016 年 11 月1ofo宣布正式开启城市服务,在北京、上海等地开展城市运营。目前,ofo共享单车已经为全球四个国家,包括:中国、英国、美国、新加坡等 100 座城市提供服务。

对比其他共享单车平台,小黄车的城市覆盖率是最高的,比如摩拜单车服务的城市有 50 个,小蓝单车服务城市 10 余个。此外,数据显示,ofo在 1 月份用户数量已超过千万, 3 月份新增用户451. 1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