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团旅行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点评发布旅行品牌“美团旅行” 主打年轻旅行者市场

2017-04-20 11:28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团点评发布旅行品牌“美团旅行” 主打年轻旅行者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团回应“因二选一遭处罚”:谣言 未受到不正当竞争处罚

针对因强制要求商户“二选一”而被市场监管部门处罚 25 万元一事,美团官方回应称,这一消息系谣言,美团并未受到​不正当竞争相关处罚。

美团买菜京沪服务站将达10家

美团买菜上海峨山路站将于4月17日新站开启。加上美团买菜现已开通的北京天通苑、北苑、姚家园3个服务站,以及上海三泉路、周家嘴、康桥路、江苏路、张杨路、天目中路6个服务站,美团买菜在京沪两地的服务站将于本周达到10家规模。

美团旅行获2017年“年度新锐企业”奖

12 月 18 日,由封面新闻主办、华西都市报联合主办的“新科技·新力量” 2017 互联网年度榜单评选活动正式落幕。美团旅行凭借优异表现,获得 2017 魅力在线旅游榜“年度新锐企业”奖。“新科技·新力量” 2017 互联网年度榜单评选活动旨在评选和展示一年来在互联网领域积极推动消费升级、科技升级的优秀企业,获奖企业均在各自擅长的领域足够闪光,是消费者在追求美好生活时的优先选择。美团旅行是美团点评旗下一站式旅行平台,今?

带娃看世界,美团旅行亲子游产品受追捧

前段时间,一篇关于800W学区房的文章刷曝朋友圈,在这个升学压力与日俱增的时代,父母为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为孩子报各种早教班、补习班……但其实,读万券书不如行万里路,带孩子看世界或许是更好的选择。近日,美团点评旗下一站式旅行平台美团旅行发起“带娃看世界”大促活动,平台上的优质亲子路线优惠最低2.5折起,最高减1111元。为适应不同年龄段亲子家庭的需求,美团旅行“带娃看世界”活动推出了亲子活动、小兵突击、冰雪奇?

美团旅行发布《2018端午小长假人气榜》:上海迪士尼蝉联景区人气榜首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很多消费者已经提前做好了出游计划。作为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人们在端午期间出游的意愿愈发高涨。6月8日,美团旅行基于用户关注及预订行为发布《2018端午小长假人气榜》,今年端午假期出游中的“水主题”、“亲子游”和“年轻化”等特征较为突出。假期叠加世界杯,本地住宿需求占一半美团旅行大数据显示,端午小长假期间,年轻人对于住宿的需求明显增加,同时,暑假来临,亲子出行的需求比例提升。其中,95

干嘉伟:入职美团和阿里投资无关

近日,朱啸虎发言称,干嘉伟选择去美团很大原因也是因为阿里投​了美团。对此,干嘉伟回应称,去美团完全是个人决定,经历了内心挣扎——组织挽留——下决心离职,所以才搞了半年,还倒贴王兴好多饭钱。

美团旅行2017:一出生就风华正茂

2017 年,是美团旅行正式亮相的元年,也是国内旅游市场的分化年。这一年,我国旅游业从小众旅游向大众旅游转变,人均出游3. 7 次,旅游成为衡量现代生活水平的重要指标,成为人民幸福生活的刚需。这一年,国人的出游方式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与之相应的是,旅游产业体系日臻完善,一站式产品越来越受欢迎。这一年,旅游成为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并带动大量贫困人口脱贫,在互联网平台的助力下,“靠山吃山、靠水吃水”

美团否认“本周开启新一轮裁员”:误会 系晋升答辩

今日,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爆料称,美团点评最快将于本周三开启新一轮的裁员,涉及部门为​用户平台、到店。人事部门已经预定了公司几乎所有的会议室,时间范围从本周三至下周五。对此,美团HR在下方评论回应称,误会,会议室订满是因为安排了晋升答辩。

从事业群到单独品牌,美团旅行还要走过这三道坎

4 月 20 日,美团点评发布旗下旅行品牌“美团旅行”。“美团旅行”即美团点评酒旅事业群推出的品牌,美团内部人士透漏,“以前我们只有事业群,没有正式做品牌,今天,美团旅行品牌亮相,是美团点评酒旅事业群业务的里程碑。组织结构名字不变,继续叫美团点评酒旅事业群,相关品牌即美团旅行。”从单独的事业部到推出单独的业务品牌,充分彰显了酒旅事业群在美团内部的地位正在不断攀高。推出单独品牌的目的,也相当明显:成立于 2

美团可能招致反垄断调查——合并大众点评后拼命“抽血” 商户萌生退意

“现在还在犹豫中,如果退出会丢掉不少份额;如果继续,成本就会提高太多,难以承受。” 17 日,济南好家餐饮公司总经理孙仁云颇为无奈地对经济导报记者说道。 孙仁云之所以说出上述话语,是因为美团合并大众点评后,有计划地对商户大幅提高了佣金比例。据经济导报记者了解,美团将团购抽成比例从合并前的1%-6%提升至10%-15%,部分原团购抽成比例为12%-15%的行业也被提升至15%-18%。此外,部分行业还要缴纳数额不等的“上架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