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协同工具最新资讯  > 正文

协同工具愁点啥?群晖NAS来支招

2017-04-17 10: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使用第三方协同工具,敏感数据存在安全隐患...协同办公除了提高效率更要确保数据的存储安全,说到存储就不得不提到群晖NAS,那如果群晖NAS也能提供常用的协同工具,这样的办公新姿势是不是更炫呢?...通过DSM6.1所提供的协同套件,让一个办公室甚至是一家中小企业能够在一个私有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年轻人的第一台NAS该如何入手?(三)如何用Windows系统搭建NAS?

    TechWeb文/新喀鸦比起品牌NAS相对高昂的售价,相信有不少喜欢折腾的小伙伴会选择性价比更高的“DIYNAS”。当我们想要DIY一台NAS的时候,NAS系统的选择将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第一个问题。对于安卓/鸿蒙设备来说,相关操作流程类似,也是输入IP、用户名、密码实现访问。

  • 极空间新款NAS来了:超大八盘位 性能登峰造极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极空间新款NAS来了,极空间私有云2023新品发布会现已定档10月19日举行。据了解,此次极空间新款NAS至少有两款,其中一款是八盘位旗舰款,也将是极空间首款八盘位NAS,如果每个盘位支持22TB空间,那么意味着满配将提供176TB的空间。另外还有一款四盘位版。极空间暗示,新款NAS主机将不止搭载N100处理器,这似乎暗示高配型号可能会搭载规格更高的N200或N305处理器。同时,新品也将配备万兆有线网口。2020年,私有云市场尚处于爆发前夜”,因各类智能终端普及带来的数据存储需求不断显现,传统NAS厂商在产品配置和用户体

  • 博主支招旅游订不到房可挂急诊过夜 医院:抢夺医疗资源造成混乱

    又有博主在出一些看起来聪明实际上非常愚蠢,甚至令人不齿的主意了。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旅游省钱妙招”,称如果订不到房,可以去三甲医院急诊挂号吸氧住宿,价格很低且舒适,挂号费只需要十几元,吸氧的费用大概三元钱一小时。自私自利到极致才会想出这种办法,太下作了。

  • 协同共进!天博体育成为赫塔菲俱乐部官方袖标赞助商

    赫塔菲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俱乐部官方袖标赞助商。双方将聚焦全球用户核心需求,在推动数字化与竞技体育深度融合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市场影响力。期待天博体育将更多数字体育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赫塔菲俱乐部的发展之中,推动传统职业球队的数字化、市场化和国际化进程,提升俱乐部品牌的整体创新力与竞争力,让全球球迷们尽享数字体育带来�

  • 度小满参与AIF系统试点 协同马上消费、美团共同打击代理维权黑产

    近日,全国首 个金融黑产打击系统平台—AIF黑产打击平台试运行期间,助力警方成功打击了一起非法代理维权团伙案,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 15 人。通过该平台,马上消费与度小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AIF联盟成员单位碰撞出金融黑产线索,并会同美团安全部门对该线索进行分析和实地走访,发现吉林省某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存在重大非法代理维权行为嫌疑。该公司伪装成正规专�

  • AI还没玩明白,反AI工具已经来了

    先卖个关子,结尾公布答案。由AI生成的内容逐渐充斥我们的生活,随着AI技术的迭代,更是让人感到真假难辨。回到最初的两张图,不知道各位猜对了吗?左图是AI生成的,右图是真实拍摄的。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 铁威马双盘位NAS新品F2-212发布:最大44TB 只要799元

    铁威马宣布推出全新NAS产品F2-212,目前已经上架,售价799元。铁威马F2-212是上一代F2-210的升级替代型号。还即将上线的全新一代TOS6操作系统。

  • 体制内写材料效率翻倍的几个工具推荐

    在体制内或者国央企,无论哪个岗位都免不了和写材料打交道。写项目汇报、演讲发言和工作总结都需要注重用词需要考虑文章结构还有形式,写起来要耗好几天。担心敏感内容泄露的小伙伴也可以只用boardmix的模板能力,无论是述职报告、活动方案、合同还是周报月报工作计划都有对应的模板可以直接套用有思维导图可以有效把繁杂琐碎的内容梳理成简洁分明的框架,有效提

  • 袋鼠云与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携手共建人才协同培养基地

    9月15日,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袋鼠云创始人、董事长陈吉平,副总裁石波,政府事务部经理马海娟一行出席开学典礼。盈阳金融科技学院与袋鼠云举行人才协同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徐晓东副书记为公司授牌。袋鼠云是数字化基础软件与应用服务商,在金融领域服务了中国银联、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招商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等数百家金融机构,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技术持续推动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升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