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H5页面制作工具最新资讯  > 正文

H5页面制作工具,实力推荐

2017-01-24 15: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个超实用的H5页面制作工具——ih5.cn,零代码就能够轻松制作酷炫H5...iH5是一个专业的H5页面制作工具,从它的四个产品服务来看,它提供一套完整H5广告制作解决方案,从培训、制作、发布到数据监控,构造出H5制作的生态链...iH5提供H5页面的在线可视化制作与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创新免费AI视频创作工具Show-1,仅占普通模型25%GPU内存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研究团队最近成功研发了一款名为Show-1的AI系统,该系统可以将文本描述转化为高质量视频。这一突破性的技术在AI领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被誉为最佳的免费AI视频创作工具之一。Show-1是一种先进的文本到视频生成模型,通过融合不同级别的VDMs,它能够高效地生成高质量、精确对齐的视频,并且具有开放的代码和模型权重,可用于各种应用,如视频生成、自动生成影片等。

  • 文心一言有了新工作,百度输入法转型AI创作工具

    在经过了漫长的测试期后,第一款国产AI大模型百度文心一言在8月的最后一天已正式与大家见面,相信已经有不少朋友体验到了它的魅力。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在宣布面向所有用户开放文心一言的同时,百度还表示还将开放一批经过全新重构的AI原生应用,让广大用户充分体验生成式AI的理解、生成、逻辑、记忆四大核心能力。所以百度输入法的“超会写”似乎确实是一个很有�

  • 西班牙语写作工具初创公司Correcto获700万美元种子资金

    西班牙马德里的Correcto是一家致力于提供西班牙语写作工具的初创公司,最近宣布获得了7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该轮融资由伦敦的OctopusVentures领投,CaryaVenturePartners和RiverParkVentures也参与了投资。这笔新的资金注入将用于AI和产品开发,以提高Correcto技术在墨西哥西班牙语、哥伦比亚西班牙语和阿根廷西班牙语等方言中设置风格和语气的能力。

  • 体制内写材料效率翻倍的几个工具推荐

    在体制内或者国央企,无论哪个岗位都免不了和写材料打交道。写项目汇报、演讲发言和工作总结都需要注重用词需要考虑文章结构还有形式,写起来要耗好几天。担心敏感内容泄露的小伙伴也可以只用boardmix的模板能力,无论是述职报告、活动方案、合同还是周报月报工作计划都有对应的模板可以直接套用有思维导图可以有效把繁杂琐碎的内容梳理成简洁分明的框架,有效提

  • 力推F5.5G!华为发布三阶段全光目标网架构:让万兆网无处不在

    据华为中国”官方公众号介绍,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近日发表了题为将F5.5G带入现实,迈向智能世界的关键里程碑”主题演讲,首次提出三阶段建网理念。他认为视频驱动百兆建网、体验驱动千兆建网和智能驱动万兆建网是网络发展的三大驱动力。FTTR全面升级,支持全光家庭总线,整合联接、感知、计算和存储能力,提供全屋10Gbps,并带来末端IoT设备的即联即用。

  • 不扯裤子的三防手机?AGM H6已曝光

    了解三防手机这个小众品类的朋友可能知道,三防手机往往都比较重,一般来说是大众手机的1.5-2倍以上的重量,握在手机堪称砖头。其中三防手机里最知名的无非是当年作为战狼手机的吴京代言过的AGM。喜欢这种轻量化的户外手机,或者希望手机轻薄同时又安全难损坏的可以关注AGMH6的信息。

  • 酷睿Ultra 165H跑分曝光:16核心22线程、可睿频至5GHz

    虽然离第一代酷睿Ultra处理器正式发布还有一段距离,但近期相关信息在GeekBench网站上被揭露。这次带来的是酷睿Ultra7165H,跑出了单核2502、多核12545的成绩,从对比来看,它的多核很接近酷睿i7-13700H的成绩。该系列处理器将于12月14日正式发布,首次集成NPU神经网络单元,拉开AIPC时代的大幕,通过云与PC的协作,从根本上改变、重塑和重构PC体验。

  • AI还没玩明白,反AI工具已经来了

    先卖个关子,结尾公布答案。由AI生成的内容逐渐充斥我们的生活,随着AI技术的迭代,更是让人感到真假难辨。回到最初的两张图,不知道各位猜对了吗?左图是AI生成的,右图是真实拍摄的。

  • Visa启动1亿美元AI创投计划,致力推动生成式AI创新

    国际支付巨头Visa最近宣布启动了1亿美元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创投计划。该计划旨在支持致力于推进生成式AI技术和应用的新兴公司,特别是那些有潜力影响未来商务和支付系统的企业。这一最新举措延续了Visa历史上与AI的合作,自1993年首次在支付流程中使用AI以来,Visa一直致力于引领支付创新,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创造价值,促进全球商务。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