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不扯裤子的三防手机?AGM H6已曝光

2023-09-27 08: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了解三防手机这个小众品类的朋友可能知道,三防手机往往都比较重,一般来说是大众手机的1.5- 2 倍以上的重量,握在手机堪称砖头。其中三防手机里最知名的无非是当年作为战狼手机的吴京代言过的AGM。

AGM的专业旗舰是AGM G2 这款机子,作为手机却拥有数项专业的户外黑科技,比如热成像仪、夜视仪、一体机身、金属内部支架结构、3.5W外放、IP68、IP69K三防认证、户外顶灯等等特性,但随之而来的是这款手机的重量也达到了400g之重,相当于两台手机了。

从而AGM的用户也时常调侃AGM的手机扯裤子,甚至官方自己也笑称AGM厚重不适合大多数人使用。

但是 9 月 22 日,AGM官方似乎打了下自己的脸,就是官方宣布即将发布一款新机:AGM H6,这款手机将一改户外手机“笨重”的印象,实现(相对)轻薄,从此不再扯裤子。当然,官方也在海报里公布了具体数据:240g重,10.75mm厚度。

这个数据相比于大众手机确实不算轻薄,但对于三防手机来说已经难能可贵了。或者换一个角度思考,一台大众手机买个壳也差不多这个重量,但是如果直接买这款三防手机AGM H6,不仅获得了防水防尘防摔,还获得了进水和碎屏的保修,似乎还挺香。

当然决定香不香的最关键的肯定是价格了,现在官方没有透露价格,甚至上市开卖的时间也没有透露,但是透露了这是一款千元机,即然是千元的定位,估计性能足够日常使用,主打的还是日常能用,有足够的安全感。

事实上AGM海外已经有这款产品的信息爆料了,就是暂不知道真假。喜欢这种轻量化的户外手机,或者希望手机轻薄同时又安全难损坏的可以关注AGM H6 的信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