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sa最新资讯  > 正文

Visa启动1亿美元AI创投计划,致力推动生成式AI创新

2023-10-08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Visa公司推出1亿美元生成式AI创投计划,支持新兴公司发展生成式AI技术,改变未来商务和支付系统。

2. 该计划由Visa Ventures监管,重点投资于生成式AI技术领域的初创企业,为行业未来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

3. Visa的加入标志着生成式AI技术正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有望彻底改变多个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和变革。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 消息:国际支付巨头Visa最近宣布启动了1亿美元的生成式人工智能(AI)创投计划。该计划旨在支持致力于推进生成式AI技术和应用的新兴公司,特别是那些有潜力影响未来商务和支付系统的企业。

通过为这些创新企业提供财政支持和资源,Visa积极塑造着行业未来,为我们进行交易和与金融服务互动的方式铺平了道路。作为一家在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之间促进消费者、商家、金融机构和政府实体之间交易的公司,Visa的愿景是通过一个安全、先进和用户友好的支付网络连接全球社区。

AI人脸机器人

生成式AI以其依赖大型语言模型(LLM)根据收到的提示生成文本、图像或其他内容的方式而闻名,迄今主要用于任务和内容的创建。然而,Visa Inc.的首席产品和战略官Jack Forestell指出,这项技术的影响是深远的,预示着它不仅会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模式,还会在商务领域引发重大变革,需要深入了解。

该计划由Visa Ventures监管,旨在投资于集中于发展生成式AI技术的新兴公司。Visa Ventures作为Visa的全球企业投资部门,自2007年以来一直在支付和商务创新方面投资并与推动这些领域进步的公司合作。

根据Visa Ventures的负责人David Rolf的说法,鉴于生成式AI的变革潜力,他们对于将投资重点扩大到创新领域的兴奋感是明显的,这些领域包括生成式AI、商务和支付。这一最新举措延续了Visa历史上与AI的合作,自1993年首次在支付流程中使用AI以来,Visa一直致力于引领支付创新,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创造价值,促进全球商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