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伟景智能获数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推出机器人智能眼

2016-12-20 11:37 · 稿源: 资讯索引
《伟景智能获数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推出机器人智能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机器人公司发那科将在上海建厂 总投资约15亿元

据澎湃新闻报道,全球最先进机器人公司发那科(FANUC)宣布,其继日本之外的全球最大机器人生产基地即将登陆上海,该项目总投资约 15 亿元人民币,新项目被命名为发那科“超级智能工厂”。

进化者机器人如何撕开服务机器人蓝海的口子?

从《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报告》公布的数据来看, 2017 年全球服务机器人预计达 29 亿美元,整个机器人市场未来的发展呈升温趋势。近日,专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进化者机器人宣布获得亿元规模A+轮融资,并推出针对教育机构的智能教具机器人小胖,但该公司创始人魏然仍称“进化者机器人始终是做2C的”。 成立于 2015 年的进化者机器人,目前有员工 300 多人,研发人员超过半数。自 2016 年 9 月推出 1 米高左右的家用智能机器人小胖后,

搬砖的要失业了!机器人瓦匠2天内建起一栋楼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机器人公司Fastbrick Robotics最近推出机器人瓦匠Hadrian X,它只需要2天时间就能建造起整栋房屋,且从来不需要喝茶休息。对于建筑工人来说,Hadrian X将成为强大的竞争对手。Hadrian X是巨型卡车山建筑机器人,它用近30米长的机械臂1个小时内可砌砖1000块,并能够长时间保持某个特定姿势。Hadrian X能够连续24小时工作,因此只需要2天时间就能建起整栋住宅。它被安装在卡车背上?

成功打入市场,inxni以内凭的是这样的致胜法宝!

扫地机器人自进入市场以来,一直受到“懒癌”患者们的关注,但是,第一代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虽然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便利,但是仍然会出现一些导航不明确,随地乱撞的现象,随着如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智能化进程的加速,消费者对扫地机器人的功能需求也越来越高。 2017 年伊始,人工智能的发展就已经进入市场发展的高潮,面对这一市场机遇,专注扫地机器人 12 年的悉罗扫地机器人公司旗下高端品牌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

机器人打响产业升级战 开启下一个十年的超级风口

海关机器人、法院机器人、医疗机器人、教育机器人…… 8 月 23 日至 27 日,一个全行业绝无仅有的“机器人服务军团”在 2017 世界机器人大会的旗瀚科技展位上亮相,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焦点。中国人工智能机器人产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王才荣认为,旗瀚以“机器人+百行百业”的实战成果引领了服务机器人产业的发展风向,即继工业机器人占领流水线之后,服务机器人向多个行业扩张的趋势正在加速。可以预见的是,谁能创造出更便捷、更智

SLAMTEC-思岚科技:揭秘未来最具潜力的6种服务机器人

服务机器人是机器人家族中的一个年轻成员,可以分为专业领域服务机器人和个人/家庭服务机器人,相对于工业机器人来说,服务机器人在国内发展阻力更小,一方面是因为服务机器人在国内外差距较小,由于服务机器人往往要针对特定市场进行开发,可以发挥中国本土公司与行业紧密结合的优势,从而在与国外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同时,国外服务机器人也属于新兴行业,据了解,目前比较大的服务机器人公司产业化历史也多在5-10年,大部分机器

海风智能“机器人保姆”为空巢老人做伴

当你老了,陪伴你的可能是个机器人……随着独生子女的父母步入老年,空巢家庭将成为我国老年人家庭的主要形式。预计到2030年空巢率将达到90%。空巢老人问题已经成为越发严重的社会问题。由海风智能研发的家用空巢老人智能服务机器人,帮助护理老人身体,缓解孤独感同时减轻劳动力紧张压力,拯救未来“老龄化中国”,解决空巢老人问题!原创定制 关爱空巢老人 中国智能机器人市场的先行者——海风智能认为,养老是一个劳动密集产业

三宝平台机器人点亮奥迪A4L新车上市发布会

11月12日,知名汽车品牌奥迪正式对外召开了旗下车款A4L的新车发布会。发布会之前,奥迪就曾就此次发布会放出豪言,欲打造一场智能+高科技别开生面的新车发布会,引发了公众的强烈期待。事实证明,奥迪作为汽车顶级品牌,对本次发布会活动现场别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流程设置果然没有让人失望。三宝携手奥迪共同演绎创意新车品鉴会本次奥迪新车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搭载了时下最流行的人工智能——邀请到三宝平台机器人为其新车

机器人新物种猎户星空上交会“亮剑” CSO王兵:三大AI优势助力产业升级

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日前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技术贸易展会,本届上交会今年首设服务机器人专区,迎来包括机器人新物种猎户星空在内的一批企业展现AI硬实力。此次上交会是猎户星空的一次“亮剑”。 4 月 18 日开幕当天,猎户星空已经进行了一轮“产品亮剑”,旗下机器人“闺蜜团”与外籍模特火辣热舞,吸睛无数。强大的“闺蜜团”成员,包括猎户星空自研品牌如AI智能服务机器?

机器人军团“进京赶考” 科技创新齐看WRC2016

王阳明机器人——心理学界的书法大师一进入会场首先看到穿着古装的机器人正在挥毫泼墨,这位留着黑色胡须、穿着古装的老先生以假乱真的本事不小,时不时还眨眨眼睛,皮肤和真人看上去极为相似。这就是“王阳明”仿真机器人,老先生对人们的要求来者不拒,一直在忙着给大家表演书法,“他”写的毛笔字盖上印章后,成为很多观众的收藏品。“老先生”的书法模仿了王阳明的字迹,还和王阳明一样,是位心理学家,能解答人们的心理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