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赵丽颖最新资讯  > 正文

”霸道总裁“赵丽颖二次入职互联网公司 任爱奇艺首席会员推荐官

2016-12-09 17:27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年,由赵丽颖等主演的爱奇艺自制剧《老九门》热播,成为全网史上首部破百亿自制剧。

12月9日下午,爱奇艺宣布演员赵丽颖将担任爱奇艺“首席会员推荐官”一职,并在创新大厦举办了赵丽颖的入职仪式。

杨向华在入职仪式现场表示,从他们的角度来看赵丽颖是VIP会员中最受欢迎的演员之一,对会员非常具有吸引力。更早之前,在12月3日举办的“爱奇艺尖叫之夜”上,杨向华还曾宣布陈伟霆担任首席会员推荐官。

赵丽颖在现场也表示,加入爱奇艺是一种缘分,希望能利用自身的效应为爱奇艺的会员发展带来更多惊喜。这已经不是赵丽颖第一次入职互联网公司,11月21日,一下科技宣布赵丽颖出任公司副总裁。

其实,大众对于明星加入互联网公司的新闻逐渐适应,话题性已经不似最初热烈,但明星们强大的粉丝效应与娱乐资源依旧成为互联网公司争夺的焦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