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大最新资讯  > 正文

17173诉正大公司商标侵权案败诉

2016-09-21 16:28 · 稿源: TechWeb.com.cn

《17173诉正大公司商标侵权案败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报道 9月21日消息,海淀法院近日审结了17173网站诉重庆正大动梦科技有限公司等商标侵权案,原告请求被法院驳回。海淀法院21日公布了该案的审结情况。17173诉正大公司商标侵权案败诉游戏门户网站“17173”的运营方北京冠游时空数码技术有限公司,起诉被告重庆正大动梦科技有限公司、被告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侵害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原告冠游公司诉称,其享有“17173”和“一起一起上”注册商标专用权,且为“17173”网站的所有人,www.17173.com网站域名的实际控制人和授权使用人,上述商标和域名在“提供在线游戏”服务上具有较高知名度,而二被告注册的173fahao.com域名,攀附了“17173”网站的声誉,并将“一起乐”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