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知乎专栏最新资讯  > 正文

知乎专栏开通“文章赞赏”功能 余额可提现到微信钱包

2016-08-18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消息 经过一个多月的内测,知乎官方今日宣布正式开启了“专栏赞赏”,据悉每笔赞赏可实时结算到作者的知乎余额内,并可以随时提现到微信钱包。

据知乎官方介绍,一个月前知乎开始了“专栏赞赏”的小范围内测,在这期间该功能颇受用户欢迎。开启专栏文章赞赏功能条件包括,首先文章作者需要绑定手机号,然后再通过浏览器访问自己的文章页面,在文章底部操作启用赞赏模块。此外,对于非专栏文章也有机会收到赞赏,只要投稿收录到专栏后也可以开通赞赏。

赞赏的每笔收入实时结算到作者的知乎余额内,作者可随时将自己的余额提现到微信钱包。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专栏和作者违犯了知乎专栏与文章规范被用户举报的话,那么违规专栏将可能被暂停赞赏和专栏的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