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一点资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一点资讯回应自媒体《维权公开信》:已下线涉嫌侵权文章

2016-04-26 21:11 · 稿源:资讯索引
《一点资讯回应自媒体《维权公开信》:已下线涉嫌侵权文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智蜂vs自媒体:打通自媒体变现渠道

自媒体:电商红海的出路近几年,电商红利期已过的结论甚嚣尘上。极丰富的产品提高了购买者的决策成本,于是,内容电商应运而生。《2017- 2018 中国互联网电商导购行业研究报告》称,内容类电商导购前景良好。根据艾瑞数据显示, 2017 年中国内容类电商导购营收规模约为5. 6 亿元,预计 2019 将达到9. 2 亿元,占比近50%。社交+内容是导购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之一,意见领袖KOL(网红/自媒体)作用越来越大,而消费者对价格敏感度降低。由此可见,自

原创的文章不被推荐?那是因为你不了解自媒体推荐机制!

很多做自媒体的小伙伴跟我聊的时候都会问到一个问题,“我老老实实写的原创内容,怎么就不给推荐呢?”

玩自媒体,没有推荐,阅读少,照样月入十万

相信很多人做媒体的时候在选择领域的时候都会选择自己擅长,自己感兴趣的,而这也是每一个自媒体平台对他的每一个用户的初衷。我一直感觉做所有的事情应该是兴趣使然,而不是功利使然,就像我们做自媒体一样,我们是都想着把它做大做长久了,如果在这中间没有一个兴趣的话,我相信是很难做长久的,就好比我们找工作找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工作,那肯定也是做的不是很好,或者不能长久的。

宗宁:自媒体平台横评,谁的补贴更实在未来在哪里

目前自媒体行业已经百花齐放,并不仅仅是微信公众号的天下了,在各大平台的共同努力下,也汇聚了非常大的流量和用户,可以说,微信自媒体巅峰已过,而其他平台的春天却才刚刚开始,很多平台对新人还是非常友好,比较容易通过优质内容从 0 开始起量。那么对于想从事自媒体行业的人来说,这些自媒体平台有哪些可以利用,各自又有什么特点,未来大家的重点又在哪里呢?这里我也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比较和参考。单一平台和综合平台从平台

力争平台新突破!一点资讯被授予“十九大网络工作先进集体”

11 月 22 日上午,由北京市网信办主办的党的十九大北京网信工作总结交流会在京举行。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首都网信人在宣传策划、互动审核、技术保障、舆情报送、党务工作等各环节众志成城、齐心合力。网络媒体宣传报道主旋律高昂、基调平稳,精品迭出、高潮迭起,“党组织大大方方、客户端红红火火、现象级热热闹闹”,做出了“十九大味道”。会上,北京日报长安街知事、千龙网、一点资讯要闻组等 10 ?

一点资讯“一点学院高校行”走进中国政法大学 搭建“新媒体大V”擂台

11 月 21 日,由一点资讯发起的“一点学院?百校万人计划”正式落地中国政法大学,同步开展的“ 2017 一点学院高校行”线下活动顺利召开。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高浣月,一点资讯执行董事、首席内容风险官杨晓军及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院系领导莅临出席。现场,一点资讯副总裁、总编辑吴晨光,36Kr副总编辑全昌连,三声创始人王卓作为专场导师,为在场师生带来新媒体发展趋势及运营经验的精彩分享。图注:中国政法大学党委

一点资讯落地广西,开启壮乡移动资讯阅读新模式

6月16日,“广西有一点不同”一点资讯广西市场战略发布会在南宁万达文华酒店盛大举办。南宁虽是阵阵夏雨,发布会现场却依然高朋满座,一点资讯携手营销专家、行业大咖、自媒体达人等500多名行业精英齐聚南宁,用数据发现不同,以兴趣定义营销,共同见证了一点资讯广西市场战略的正式起航。

2017年做自媒体还有赚钱的机会吗?

根据新榜近期公布的数据,超过80%的自媒体月收入不足万元,70%左右的收入不足5000元,约有50%的自媒体人日均工作超过了8小时,许多自媒体似乎活在水生火热之中,那么2017年踏入自媒体还有机会吗?余佰诺认为当然是有的!不过自媒体套路已经逐渐成熟,你得规划清楚、想明白再开干,否则可能白做工!

“判答星相约” 自频道的蹿红 绝不只是道掌人美而已

据统计,时下年轻人结识新朋友最关心的问题是:“你是什么星座的?!”职场面试、闺蜜闲聊、逛街约会,星座成了总也绕不开的热门话题!

自媒体号涉捏造事实恶意传播 优信提起诉讼法院已正式受理

2 月 22 日,记者获悉,优信二手车对“互联网热点分析”帐号作者张钧泓涉嫌发布不实报道、企图误导公众、营造企业负面形象一事正式提起诉讼,今天( 22 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案号:(2017)京 0105 民初 13441 号。据了解, 2017 年 2 月 14 日,张钧泓在网络平台发布了题为《王宝强代言的优信二手车数据造假深陷资本博弈》的文章。几天后,继续发布了题为《优信融资BP曝光:多项数据存疑投资人你看清了吗?》的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