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Pornhub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太污了!色情网站Pornhub这是要把emoji给玩坏了

2016-04-21 10: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1日消息 想必有不少人认为有些emoji表达的含义并非它们原先的意思,而当赋予上色情的色彩后,原先emoji的含义也被更严重”曲解“。为此,全球最大的色情网站Pornhub推出了一项新的服务,向用户征求能表达色情含义的的emoji表情。

下面来看看Pornhub已经推出的一些”很污“的emoji表情,比如下图中两把刀的emoji表情代表”“GAY",而剪刀则代表”女同性恋“,更污的是看起来甜甜的蛋糕emoji表情代满满的都是”性“的味道,不信的话请自行翻译"Creampie"一词,如下图

如果以上这些emoji表情还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可以继续”探索/开发“更多内容,只能说没有最污,只有更污。

目前,该服务只有美国、英国和加拿大三个区域推出,用户可以在服务区域内向Pornhub提供的服务号码发送有关的emoji表情。为了奖励用户提供的表情,Pornhub就会根据用户所给的emoji表情类型免费赠送一个免费的很特别视频链接(你懂的)。

当然,如果用户发送的emoji表情”污“得太过了,那么Pornhub可不会认可哦!可是这样一来,要有多少正经的emoji被玩坏了,比如图中的蛋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