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电饭煲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服煮个饭?小米电饭煲将于3月29日亮相

2016-03-24 14: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3月24日消息 今天上午11点,小米公司官微发布了一条“对不起,真的粘不住。#小米新国货#,3月29日见!”的消息,并附上了一段展示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操作者将小米电饭煲中的米饭整锅倒出,米饭完好无损,一粒不剩地甩了出来。

对于小米的新国货是小米电饭煲这事,业内人士表示并不意外。此前就有文章分析称,雷军在两会中提到的对“中国游客赴日抢购电饭煲”的感受时曾提到“初期我以为是大家迷信国外产品,后来我仔细研究了一下日本的电饭锅,发现日本电饭锅的确做得非常好。”这个表态意味着,小米对电饭煲这门生意怀有野心。

而今天,小米公司的表态也正印证了日前业内人士的猜测。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将要发布的小米电饭煲也采用了日本电饭煲的IH电磁加热技术。其工作原理如下:

通过电磁线圈接通交变电流,直接对金属内胆进行加热,省去了加热盘的热量传导过程,加热速度更快;通过多级线圈,实现了对整个内胆的环绕加热,加热更加均匀;IH电饭煲能对米饭焖制过程实现精准程序控制,根据米饭各个加热阶段的需要设定不同的加热方案,米饭口感和营养都有所提升。

虽然对于小米的走向,网友们诸多吐槽。但对于小米电饭煲,大家还是颇为期待。毕竟一款性价比颇高的IH电饭煲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蛮有吸引力的,但品质究竟如何,还得实际使用之后才能知道,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吧。猜猜年轻人的第一个电饭煲要多少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