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新闻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闻App对自媒体开放 发布内容可覆盖所有读者

2016-03-16 12: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二宣布,面向本地报纸、自媒体人以及博主推出全新网页端编辑工具Apple News新闻应用,旨在丰富Apple News客户端上的内容。

苹果新闻App对自媒体开放 发布内容可覆盖所有读者

苹果新闻应用Apple News去年9月发布,已经吸引超过100家主要发行商的合作,例如《名利场》杂志。现在,不论那你是个人博客主,还是独立的小型新闻机构,都可以在苹果新闻平台上编辑并发布新闻、视频、图集和音频内容,覆盖苹果新闻的所有读者。

苹果高级副总裁Eddy Cue去年12月份接受CNN采访时表示,苹果已经专为中国市场开发了新闻应用AppleNews,有望很快进入中国。

至于盈利模式,出版商可以在AppleNews上销售广告,并获取100%的收入,也可以让苹果帮助销售,苹果会从中收取30%的费用。(露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