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美团大众点评合并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大众点评完成电影业务整合市场占比60% 淘宝、糯米笑了

2015-12-23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3日消息 昨日,猫眼电影宣布已于上周五完成了与大众点评电影频道的整合,后台数据将完全统一,但品牌仍保持独立运营。

据悉,整合后,双方的电影业务将全部整合在猫眼电影公司内整体运作,同时覆盖的5000家影院也统一以猫眼电影为主进行对接。据数据显示,整合完成后,猫眼电影与点评的电影业务市场占比近60%。

对此,多数网友表示不服,其中百度糯米、淘宝电影的呼声颇高。据易观智库数据显示,2015年第3季度中国电影在线票务中,猫眼电影的市场份额最高,占比26.73%;微票儿排名第二,占比15.80%;格瓦拉的市场份额是12.17%,排名第三。但值得注意的是,百度糯米和淘宝电影以其自身的优势紧跟其后。无论是百度糯米背后庞大的用户和流量还是淘宝电影背后强大的资金、技术支撑,都有可能改变在线电影票务的市场格局,市场竞争颇为激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